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武汉种业博览会即将举行 设市民参观通道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龚萍 王璐 杜凤珍 时间:2017-06-14 16:42:09

紫色的辣椒、像葡萄的粉红色小番茄、长得像天鹅的葫芦、个头堪比冬瓜的超大南瓜……本周日,2017武汉种业博览会将在武汉武湖生态农业区举办,记者昨天在现场的蔬菜大棚里见到,各色新品种蔬菜都已成熟挂果,展会当天市民可前往参观。

武汉种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两届,被誉为华中种业***展,也是我市***开在田间地头的专业展会。本届展会吸引大量的优质企业参展参会,参加的企业、教学研单位、专业合作社达千余家,其中有200多家企业的种子可以现场参观和品鉴。

展会还专门开设市民参观通道,设置采摘专区、品尝专区和休闲专区,实现边参观、边品尝、边采摘、边休闲。观众可参观数千个品种的蔬菜、数百种奇花异果,可以现场品尝数百种鲜食蔬果和甜糯玉米,及采摘有机特色蔬果带回家与家人分享,还能购买盆栽蔬菜回家体验种菜的快乐。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