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以“致力·美好校园”的名义,2018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我们来了!

来源:原创 作者:上海国际校服展 时间:2017-06-16 11:06:57
以“致力·美好校园”的名义,2018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我们来了!

2017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4月的战火还尚未停熄,参展校服企业们还在消化2017届展后的胜利成果,正积极拓展新的市场领域和进一步强大自身品牌力量中;2018届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以“致力·美好校园”为主题又强势归来,以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的名义,重新吹响号角,我们又来了!为了我们2018年更大的成就,我们又要进入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带着强大中国教育事业的情怀,我们一直在奋发的路上。

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平台专注中国大中小学及幼儿教育行业市场领域,致力打造中国校园服装服饰综合服务平台,把服务大中小学学生校园生活和青少年教育事业发展作为平台使命,引领中国学生装行业的创新变革和发展。

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自2013年创办以来,引领中国校服产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倡导行业不断变革创新和“中国校服文化唤醒”,中国校服产业市场机制加速朝更加公平、公正、公开化趋势发展,产业经营往品牌化、个性化和国际化方向迈进。

2018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将整合行业优势学生装品牌企业进驻平台,组成中国校园服饰产业豪华品牌阵容,重新向全国教育事业单位和机构亮相,服务全国大中小学学校和幼教机构等幼儿和青少年教育产业市场,把“为青少年创建美好校园生活,让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和学习”作为平台目标。平台将实施各项新型营销模式和营销渠道,望邀全国18000所大中小学、幼教等教育单位现场参会,特邀200家知名校园服饰品牌参展,联袂登场,共筑中国青少年教育梦,教育强则少年强,少年强则中国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