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LogiMAT国际物流展举行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张希 时间:2017-06-19 15:01:14

本报讯(记者 张希) 6月20日—22日,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将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超过40位业内知名专家将在宁为产业发展建言。

本届大会以“工业4.0遇见中国制造2025—智慧物流与生产”为主题,来自13个国家的67家公司前来参展,展示面积1万平方米。活动将举行“智慧物流与生产”主论坛、“冷链生鲜——国际市场冷链解决方案***实践”、“时尚产业论坛:时尚高效、智慧物流”等系列论坛。作为重量级嘉宾,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院长Michael Henke博士将发表演讲。据介绍,工业4.0概念就是由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于2013年率先提出的。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