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提升知名度,扩大曝光度,2017深圳锂电技术展加大宣传投入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贺励展览 时间:2017-06-19 15:25:28

2017深圳锂电技术展加大宣传投入,以展商为中心,以买家为核心,扩大展会影响力,提升品牌知名度

2017深圳国际锂电技术展览会,简称:深圳锂电技术展 IBTE ,此会是中国***锂电技术展览会,展会由中国充电桩协会,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深圳市电源技术学会、***电池与材料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贺励展览全程组织举办!同期举办:深圳国际锂电技术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深圳)国际新能源电动汽车展览会、中国锂电池行业年度品牌评选活动。

锂电发展看中国,中国锂电看深圳,IBTE开启中国锂电新篇章!

为推动中国锂电健康快速发展,2017深圳国际锂电技术展览会总规模超过3万平米,超过500家展商齐聚,超过3.5万名观众,影响力辐射全中国,贸易服务影响全世界,是目前中国***和专业性锂电池技术展览会。

为进一步扩大“2017深圳锂电技术展览会”的影响力,在2017深圳国际锂电技术展招展之际,主办方上海贺励展览有限公司投放的***全覆盖广告于2017年6月正式上线。作为互联网时代,深圳锂电技术展观众招募推广主要以电话邀约和行业门户网站以及大众媒体,这次主要投放广告媒体有:中国网,凤凰网,网易,搜狐,新浪,新华网,头条,深圳新闻网,光明网等100多家大众科技媒体,和100多家***媒体。本次展会网络推广全覆盖,也标志着主办方对深圳锂电技术展观众招募的重视和专业,不仅会让公众更进一步认识了锂电池行业,也会吸引更多的业内人士来到展会现场参观采购。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