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圈展事 > 展馆城市

山西:助推会展经济 引进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办展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梦文 时间:2017-06-22 11:04:20

从今日上午召开的中国(五台山)国际佛事用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了加快全省会展业发展,充分发挥会展经济强大的带动作用,山西将引进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在晋落地办展,定于7月27日—31日举办的中国(五台山)国际佛事用品博览会就是双方首次牵手。

山西省商务厅厅长孙跃进指出,为进一步发挥会展业对扩大消费、调整产业结构、拉动经济增长、提升中心城市功能的综合性、跨界性带动作用,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山西省政府于2016年出台了《关于促进会展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根据《若干意见》精神,商务厅与会展龙头企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山西会展产业发展。中国(五台山)国际佛事用品博览会是双方合作后,根据山西地方特色首度引进落户山西的特色展览项目之一,希望能以此带动整个山西会展业的发展。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总裁贺彩龙介绍说,作为中国贸促会下属单位,中展集团已经在北京成功举办3届国际佛事用品展。五台山佛博会是在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深入挖掘地方传统特色文化的背景下,展现以佛教文化为代表的传统中国文化和产品,展会将以参展企业档次高、展出内容新颖、展出形式多样、独居五台特色和同期活动丰富等几大特点呈现于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18043816号-1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