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环保风暴轮番来袭 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吹响华南绿色产业号角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22 13:20:27

以***的品质,吹响华南绿色产业号角。9月20-22日,由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倾情主办的IE expo Guangzhou 2017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在广交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展会凭借高品质、大规模、国际化已然成为屹立华南辐射东南亚的华南环保***音。

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往届盛况

自去年年底***批环保督查开始,环保风暴波及大江南北,已成燎原之势。华南地区的环保风暴更是一波接着一波,化工、包装、印染、陶瓷、水泥、家具、电子等各大传统行业无一幸免。对传统产业来说,我们无法要求每一个企业都是环保专家,因此,在环保高压之下,企业排污怎样才能达标,从哪里获得技术支持,怎样找到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成为传统行业的焦点。

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是亚洲***环保展中国环博会在华南地区的子展,旨在为需求旺盛的华南环保治理市场,提供一个高品质、大规模、专业化的环保平台,一站式展示创新的水与污水处理、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土壤修复、环境监测解决方案。由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倾情主办的IE expo Guangzhou 2017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于2017年9月20-22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以***的品质,吹响华南绿色产业号角。

环保产业规模快速增长,各细分***企业齐聚

从单一治理迈向效果时代,受利好政策拉动与法规标准倒逼,环保技术服务与设备产品呈现出***的市场契机。目前广东省环保产业规模快速增长,在全国位居第三位。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再次升级,展示规模扩大到三个展馆30000平方米,汇集全球450家环保企业参展,展会各方面的增长,印证了华南环保强劲的发展动力。

此前刚刚并购中联重科环境产业的盈峰环境,一举拿下了本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三百平米的优势展位。跃升环保***阵营的盈峰环境,将借此次展会,***展示其覆盖环保装备、环境监测、环境治理、环境运营服务的综合环境解决服务商的风采,与光大环保、瀚蓝环境、东江环保、***、航天凯天、港荣水务等***国际环保企业同台争艳。

各类资本的不断进入,同时也催生了环保产业众多细分市场的突飞猛进。本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水与污水处理、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土壤修复以及环境监测等各细分板块展位预定情况***。华南泵业、肯富来泵业、瓦特斯、边锋泵业、新环、景津、同臣、安尼康、东日、微乐、晟启能源、金凯地、合续、合诚、广州新奥、天尼威、膜天膜、美易膜、思普润、龙泰环保、桑涂环保、肇庆德通、域德、中山斯瑞德、万德斯、辛迪加、中投、华士洁、天健创新、延杭智能、紫方、熙诚、鹏凯等企业将携带***设备与技术大规模亮相此次行业盛世。

环境治理需求加速释放,锁定专业化技术交流平台

广东是全国的制造业大省,拥有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工业门类,几乎可以生产世界上所有工业产品。因此,广东的制造业所产生的环境污染问题也十分复杂。在项目启动之前,中国环博会项目领导及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领导,走访了广东地区的纺织、电镀、陶瓷、家具、家电、包装、化工、造纸、印刷、水泥、皮革、塑料、电子等众多工业行业协会,与环保终端用户进行零距离交流,为参展环保企业深度挖掘用户需求。

广东省纺织协会、广东省电镀行业协会、广东陶瓷协会等合作单位表示,纺织、电镀、化工、陶瓷、造纸等传统行业,不仅仅需要高难度废水处理技术,更亟需针对各个行业整套工艺流程的环保技术,暨各行业流程产生的废水、废气、废弃物的综合治理方案。而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广东省家具协会、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等合作单位表示,***提出铁腕治理环保特别是大气污染问题,而包装、家具、印刷、涂料等行业面临较为严峻的VOCs污染问题。

中国环博会广州展集中展示了泵管阀、污水处理、污泥处置、资源再生、农业废弃物处理、VOCs治理、烟尘治理、污染场地修复等覆盖环保全产业链的环保设备与技术,为终端用户呈现一站式的治理解决方案,满足传统工业行业三废综合治理需求。

创新力瞄准新阵地,创新技术大会为环保注入不竭动力

面对行业的迅速扩张,创新发展是技术和产业竞争的基础,只有不断鼓励企业加快应用新成果,探索新模式,才能为产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据主办方透露,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同期举办的2017中国环博会创新技术大会,将以“全产业链会议+创新展区”的形式深度透析环保产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会议将延续中国环博会论坛多、品质高的特点,邀请来自环保部、广东省环保厅、广东省住建厅等相关***领导、环保行业协会代表、环境问题领域专家以及国内外环保知名企业***等同聚一堂,围绕水务、固废、大气、土壤、环境监测检测等环境治理为主题,展开2017市政污水污泥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循环利用技术论坛、2017年化工废水处理与回用新技术发展高峰论坛、膜法在节水与水处理行业中的应用研讨会(华南地区)、2017广东重点行业VOCs污染治理与监测技术交流会、2017城市垃圾分类与固废处理处置技术交流论坛 、、广东省环境监测技术交流及供需对接会、电镀行业污水处理研讨会、造纸行业高难度废水处理技术研讨会 、纺织行业污水处理技术研讨会等近20场高端论坛,以演讲演示、对接交流和商贸配对等形式,聚焦当下华南环保产业链热点与痛点话题。

屹立华南辐射东南亚,汇集中外大咖谱写环保传奇

2016年广州展展会规模较2015年扩大了90%,19,000平米展示空间共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与地区的301家展商,展出上万种环保解决方案,接待了19,923名专业观众,数量较2015年增长32%。“展会如此***成绩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很明显中国华南的环保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而我们选择在此建立IFAT品牌子展是正确的决定。”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Stefan Rummel先生这样评价。

本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国际展商方面,已有来自德国、美国、韩国、日本、荷兰等环保技术***国家的企业参展,并且德国、韩国等国家的企业将组团参展。同时主办方也重点联系拜访了越南、马来西亚、柬埔寨、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地区相关行业机构及重点需求方,深入了解与挖掘海外环保需求。

依托中国环博会十八年来对中国环保行业的关注,以及德国慕尼黑环博会历经半个世纪积累的全球优势资源,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以高品质、大规模、国际化成为屹立华南辐射东南亚的华南环保***音。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