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圈展事 > 会展综合

UFI将给予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高等级合作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袁梓 陈铭 时间:2017-06-23 10:40:18

中国经济网6月23日讯 主题为“中国展览业 2020”的2017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以下简称峰会)日前在上海落幕。峰会由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和上海市会展业促进中心主办,邀请了国内外近200位会展业高层人士参会。在本次峰会上,IAEE和SISO与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续签了合作协议,UFI不仅与协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将从第五届开始成为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给予***高等级的合作地位。 

 UFI将给予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高等级合作.jpg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陈先进表示:“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已经举办四届了。主办方对会展行业发展的探讨一直在路途中。”本次峰会也是在贯彻落实国发(2015)15号文件《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确立了“坚持市场导向”的原则,提出中国展览业的目标是“市场化水平显著提升。厘清政府和市场的关系,规范和减少政府办展,鼓励各种所有制企业根据市场需求举办展会,市场化、专业化展会数量显著增长,展馆投资建设及管理运营的市场化程度明显提高。”针对这一目标,峰会设置了“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的议题,并在此议题下分设了“管理职能的转变”、“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政府展的转型”三个分议题,深入探讨如何进一步推进展览业市场化进程。峰会还邀请了深圳市招华国际会展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来共同探讨业界瞩目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建设和运营等。 

UFI将给予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高等级合作2.jpg 

除“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这一议题外,本次峰会还设置了“会展产业资本化”、“消费升级”两大议题,探讨了“资本与产业发展”、“资本化的挑战”、“消费展的特点和趋势”、“消费升级的引领作用”等问题,这些议题都是按照《意见》精神,围绕“到2020年,基本建成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基础扎实、布局合理、发展均衡的展览业体系”这一发展目标展开。 

《意见》还指出,中国展览业必须“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展览机构与国际知名的展览业组织、行业协会、展览企业等建立合作机制,引进国际知名品牌展会到境内合作办展,提高境内展会的质量和效益。”据悉,在本次峰会上,UFI和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IAEE和SISO与上海协会续签了合作协议。从第五届开始,UFI将成为“上海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并给予上海峰会***高等级的合作地位。(袁梓 陈铭)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18043816号-1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