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1000平方房车营地搬到西旅会展场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李晟 时间:2017-06-23 09:25:50

昨天,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举行新闻采风会。展会相关负责人说,在今天开幕的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上,1000平方米的房车营地将被搬到展场当中,让游客更加真实地感受到房车旅行所带来的美妙感受。

推出上千条精品旅游线路

本届西旅会现场将有来自国内外100多个城市、40多家旅行机构和国际旅游组织,以及国内外近百家知名旅游媒体参展。

在旅行社专区中,几十家国际、国内知名旅行社联合推出上千条精品旅游线路并在现场开展暑期旅游***折扣大促销活动;今年旅行社还将根据市民的需求,量身定制旅游产品。

同时,为配合“旅游惠民月”活动,消费者凡在西旅会现场与任意一家旅行社成功签单,就可抽取旅游礼物及返现礼券,***可获得3000元返现旅游基金。

市内交通方面,重庆市民除了可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支线)快速到达展馆之外,还可乘坐685路、572路、国博中心专线等公交巴士到达展馆。国博中心为方便市民到达西旅会现场,23、24、25日三天开展期间,特意安排二十余趟免费大巴车,分别从沙坪坝、南坪、观音桥三个方向接送市民。

38个区县共展重庆魅力

在此次西旅会上,我市38个区县将全部参展,展区规模占到西旅会全部展区的40%,将集中展现重庆精品旅游资源。

位于S1馆的秀山展厅,打出了“书中边城,画里秀山”的招牌,将集中展现秀山“十里花灯·锦绣武陵”城市旅游景区,依托“一山一水一街”资源,深度挖掘花灯文化和地方民俗文化。

位于S3馆的綦江展厅,设计突出綦江“养生、养老、养心”的“三养”品牌,融入高山度假旅游资源、乡村旅游、城市休闲游等元素。走进綦江展区,参观者便能身临其境感受到三养綦江的独特魅力,除了能欣赏綦江民俗歌舞、品购綦江特产、VR实景体验綦江展区外,还能参加现场互动,抽取小礼品。

位于S1展厅的涪陵馆将把涪陵所有景区最精美的图片制作成电影胶卷海报呈现给广大市民,让市民身临其境感受到旖丽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展厅以武陵山大裂谷为主要元素进行展示,运用动感彩色幕屏,变幻不同的动感效果,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