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00多家企业齐聚“6·18” ,趣动传媒互动大屏助力ofo小黄车成展会亮点

来源:汉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23 09:38:30

6月18日,以“创新驱动 转型升级”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开幕。ofo小黄车作为共享单车行业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ofo小黄车展位人气爆棚

如今,随着互联网信息传播速度的加快,受众获取信息的渠道扩宽,不再如过去只能通过展会更大限度了解产品和技术,特别是同质化越发明显的今天,让人眼***亮的产品越来越少。为了让观展商更多停留在自己的展位上,各品牌都在展台活动以及现场布置上使出浑身解数,那么品牌在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展台活动中如何使自己的展位***,***限度吸引观展商的眼球呢?ofo小黄车在本次展会上不仅在搭建方面下足了功夫,更是联手省内***的互动技术公司——厦门趣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突破传统的展示方式,在展会现场搭建起了一块3 6m的互动大屏,将ofo新品以及广告宣传片植入到互动游戏中,让客户在游戏的同时体验产品,接受广告信息。大屏点亮之时,现场如同刮起龙卷风般,所有人流全聚集到ofo小黄车展会的互动区域,争前恐后参与到互动游戏中,单人互动环节,等待参与游戏的队伍都排到对面展位去了。据现场数据显示:互动大屏前人均停留时间大约是5-8分钟左右,互动游戏参与***达68%以上,重要互动环节更是聚集了百来号人同时参与游戏。这无疑成为了本次展会***爆***欢迎的展位之一。

排队体验互动游戏的人群

究竟是怎样的互动方式能让大家如此热情高涨呢?原来现场不仅可以测颜值,还可以骑ofo***公主车漫游厦门,更有激动人心的双屏互动:骑ofo小黄车环游世界、放烟花等,真可谓是一场高技术含量又创意满满的展会互动!

在测颜值环节,参与者站在活动区域,大屏就会测算出其颜值分,并有“颜值协会***执行官”ofo小黄车给出专业中肯的评价!每句文案都与ofo小黄车密切相关,现场被这些有趣的评价逗得哭笑不得,这时候颜值分好像不那么重要了,大家纷纷呼朋引伴来逗比又好玩的评价。

测颜值游戏深受喜爱

为了让大家更好体验***次亮相福州的ofo公主车,让骑行更加有趣,现场对ofo公主车进行改装,配合大屏虚拟的厦门场景展示,当体验者进行体验时,自行车的速度、方向等数据都会在屏幕的虚拟场景得到仿真和展示,使体验者仿佛置身于真实的场景中漫游,让体验更加逼真更加有趣,现场传来为漫游者加油打气的欢呼声与掌声,不断吸引更多人的围观,参与者表示这样的骑行体验是***的,同时也给予了ofo公主车在性能与骑行体验等方面极高的评价。

本次展会中,ofo小黄车还召开了发布会以及政企签约仪式。为了将有限的人流量聚集到发布会现场,ofo小黄车使出了杀手锏:双屏互动骑小黄车环游世界。说到双屏互动可能大家并不会太陌生,因为之前麦当劳的《拯救冰淇淋》、《愤怒的小鸟》已经满大街刷屏了!但是真正体验过这种手机操纵大屏幕的快感的人估计***。现场参与者扫描ofo小黄车***二维码进入游戏页面,每一个用户的加入,大屏都会出现一个带有该用户头像的人骑小黄车在世界各地漫游,用户通过点击屏幕小黄车的踏板控制自行车前进,点击越快,屏幕中对应的人骑的车越快。这次互动同时吸引了百来号人同时参与互动,过道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最后这段奇幻又刺激的世界大骑行在大家的欢呼中结束!同时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与者用手机向大屏幕发射烟花,一同庆祝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通过双屏互动的形式让观展者有兴趣并自觉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游戏中享受不一样的ofo小黄车骑行体验,与此同时ofo小黄车也将自身品牌理念潜移默化的传递给消费者,为品牌博得美誉度与好感度。

双屏互动竞争激烈

现场观展商都被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吸引进来,即使中间穿插着广告,也不厌其烦的等待着,并时不时发朋友圈与没能到现场体验的小伙伴分享,为ofo小黄车做了一波***的宣传。这才是一次成功的展会活动,品牌不应高高在上,而应该与消费者直接对话,让消费者情不自禁参与到与产品的互动中来,并以人群吸引人群,***化参展效果,扩***的影响力以及用户黏性,帮助品牌推广,促进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负责本次ofo小黄车618展会互动活动的厦门趣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省内***的互动技术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并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连通线上线下的实效跨界媒体平台,建立以大屏发起的受众与社交网络之间的互动沟通,利用体感、增强现实、人脸识别、红外感应等前沿技术与智能硬件实现娱乐化互动体验,为客户独立开发多样的互动游戏,将品牌植入游戏,深入产品体验,快速制造营销话题,直接达到定向引流及销售的效果,从而为品牌实现更多实效诉求。

只靠精美的装修装饰是远远不够的,***突破传统的展示方式,引进新颖独特的互动技术,让观展商情不自禁参与到与产品的互动中来,在互动游戏中潜移默化接受品牌产品的信息,并以人群吸引人群,***化参展效果,扩***的影响力以及用户黏性,帮助品牌推广,促进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