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旅游惠民和绿色环保成亮点

来源:新浪旅游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23 13:46:15

日(23日)上午,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博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西旅会主题为“山水重庆、多彩西部”,由重庆市人民***主办,重庆市旅游局、重庆市旅游协会承办,旅游惠民和绿色环保成***亮点。

重庆市人民***副市长谭家玲、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副司长刘建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部分省区市和重庆周边市县***、旅游部门负责同志,国内外旅游城市、旅游机构、旅游企业代表,重庆市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县***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第五届西旅会创新市场化、专业化运作,坚持绿色环保办展,突出线上线下特色,是旅游企业、广大市民和游客广泛参与的旅游推介会、体验会和展销会,呈现出四大亮点:一、扫码惠民,力度***,促进消费是本届西旅会的***亮点。二、绿色办展,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理念。三、展区规模大,参展企业多,要素资源全,能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四、活动丰富,线上线下联动,现场互动体验感强。

本届西旅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展区S1、S3、S5馆进行为期三天的展销体验活动,吸引来自海内外100多个旅游城市、40多个旅游机构、一大批涉旅企业和近百家主流媒体前来参展参会。参展商包含旅游景区、旅行社、酒店、旅游电商、银行、旅游商品、旅游装备等涉旅企业,覆盖了旅游的全要素资源,能为游客提供一站式的旅游信息咨询、互动体验、购买交易等服务。

展会期间,将举办特色旅游产品、精品旅游线路、智慧旅游服务、全域旅游服务等大型“展示+体验+交易”活动,还将举办中国互联网旅游企业旅游合作推广经验分享会、中国西部文旅发展主题分享会、旅游风光特色展演、旅游惠民月等特色活动,为涉旅企业带来更多商机,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多惊喜,推动西部地区旅游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旅游惠民月活动作为本届西旅会的主要活动内容之一,整合了重庆市内知名的5A、4A级景区免费门票、***门票、5***游轮套票、温泉免费门票、免费机票、5***酒店免费房券、自助餐券、餐饮企业代金券、特色旅游商品等。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景区门票、酒店免费券(***券)、旅游特产、线路产品超过10万份,总价值近千万元。

本届西旅会期间,将有铜梁区重庆国际健康小镇项目、南岸区迎龙高新国际科技人文生态新城项目、长寿区长寿湖景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等22个旅游投资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555.9亿元,涵盖旅游景区、旅游综合体、旅游度假区以及文旅融合、农旅融合、体旅融合、医旅融合及科技旅游、智慧旅游等各种类型旅游项目。这些项目的落地将掀起重庆新一轮旅游项目建设高潮,助推我市加快建设***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