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300多家企业、近千架无人机亮相展览会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张兴旺 时间:2017-06-26 09:24:40

6月23日至25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世界无人机大会、第二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南都记者观察发现,本次参展企业中工业级的无人机企业较多。

“消费级无人机功能比较单一,航拍是主要应用,工业级无人机场景应用更丰富一些,我认为工业级无人机市场不亚于消费级无人机的市场。”一位参展企业工作人员对南都记者说。有30 0多家无人机企业带来近千架无人机精彩亮相,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

据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统计,2016年全国无人机总产值超260亿元,其中80%以上的产值贡献来源于包括大疆创新在内的深圳市无人机企业。今年前4个月,深圳市无人机出口仍在增加。据深圳海关统计,2017年前4个月,深圳市出口无人机30 .5亿元 ,比 去 年 同 期 增 长96 .6%。其中4月份当月出口无人机8 .8亿元,同比增长68 .1%。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