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召开在即 突出“智能”概念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27 14:41:34

2017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将于2017年6月29日至7月1日在北京举行。博览会由工信部和北京市人民***主办。今年的主题是“软件定义世界,智能驱动未来”。从该主题来看,展会将突出“智能”概念。

软博会开幕前,会议的承办方将于6月24日到26日,在海淀公园专门举办一场软件嘉年华活动,让公众充分体验人工智能等科技成果。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及多场专题论坛,围绕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的***热点和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交流与探讨。届时,工信部部长苗圩将出席论坛。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执行官柯睿杰、百度副总裁尹世明也将做关于人工智能的主题发言。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