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于7月8-11日开幕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27 14:50:36

6月22日,2017大家居建装行业“***企业首秀平台”——中国建博会(广州)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召开。

经济新常态下的三大创新办展理念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李德颖以中国建博会为例,分享了经济新常态下的三大创新办展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优化和强化展会新功能;好展会的开幕日就是行业的“大年初一”;从展商中来,到观众中去。李总强调,目前,中国建博会已经形成了3月上海虹桥,7月广州琶洲,一年双展、立足全国辐射世界的良好格局。今年3月,中国建博会(上海)已成功举办,到会有商业价值的专业观众比上届增长约30%,展会效果超过预期,而即将开幕的中国建博会(广州)整体品质将更上层楼!

7月,相约“***企业首秀平台”,共赢大家居时代

2017大家居建装行业“***企业首秀平台”——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于7月8-11日盛大开幕,39万平方米的展览规模继续居于全球同类展会***,到会观众继2016年的82万人次后有望再攀新高。根据统计,截止到目前,本届参展企业超过2200家,来自中国大陆23个省市区以及香港、台湾等海外地区。同时,本届将与众多行业组织、媒体、企业等携手,结合行业热点,举办50余场论坛活动。

中国建博会(广州)每届固定在7月8日开幕,这一天已经历史性、市场化地发展成为了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大年初一”。众多品牌参展企业不约而同在展会上发布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战略、新举措等,同时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设计师、房地产商、建筑装饰施工单位、媒体人士等,在这一天齐聚广州,到中国建博会(广州)来“过年”,寻找产品,挖掘商机,共谋发展。

2017年,中国建博会(广州)积极拥抱当前大家居时代的发展潮流,充分发挥全产业链的***的差异化优势,***大家居展区,为全屋定制、传统家具、厨卫、门窗等企业打造以“大家居”为主题的交流平台,力图为从业者谋求商机、寻求突破。

众人拾柴火焰高,协会媒体齐支持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表示, 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家居展会对行业的引领作用将越来越强,未来展览行业也将走向规模化,并且有前景的展会一定是和产业基地相结合的。张会长坦言,商会和中国建博会合作十余年来,一路见证了展会的蓬勃发展,特别是中国建博会(上海),经过3年的精心培育,已经逐步在华东市场站稳脚跟,展会效果也逐年提升;而中国建博会(广州)展出规模达到39万㎡的同时,不再单纯追求超大面积,而是静下心来打造“静音”展会,提升展会品质。张会长表示,2017年商会将与中国建博会一道在保利世贸展馆打造国际家居设计节、TOP DESIGNER颁奖典礼、家居风尚大典三大精品设计活动,通过引入高端设计资源,丰富建博会的设计内容,提升展会的整体品质。

中国智慧人居产业促进会秘书长陈军表示,促进会从2016年开始与中国建博会重点打造智能家居Smart Home国际馆,并获得了巨大成功。2017年,促进会将与建博会继续打造智能锁行业的“***展”,并举办首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锁行业评选活动,凭借联想、华为等智能***的加入,将智能家居、智能锁、智能晾衣架打造成建博会的一大亮点。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秘书长石兴重点分享了中国建博会带给木门企业的4大价值:更广泛的行业影响力、更优质的经销渠道、更多品类的跨界资源、提升内动力的碰撞思维意识。石秘书长还介绍了2017中国木门产品大会的***亮点。

***重磅*** 2018年3月中国建博会(上海)

据悉,将于2018年3月21—23日举办的中国建博会(上海),目前企业参展报名非常踊跃,其中,仅***企业就已经有50多家。本次发布会上,中国建博会负责人与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高玉坤先生、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欧铂尼木门总经理张俊涛先生、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支持总监库腾先生、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纪学海先生分别就参展2018年3月中国建博会(上海)进行签约。2018年3月21-23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再次亮相,必将以更好的品质,为建筑装饰行业带来更多、更好、更新的商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