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五届中国粮油展落地长沙

来源:中国粮食行业协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27 15:18:53

2017年10月27-29日,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粮油展)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粮油展***在粮食大省湖南举办,展会的筹备工作得到了长沙市***、湖南省粮食局的大力支持,崭新的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也将迎来这一粮食行业的盛会。

粮油展创办于1999年,是目前我国粮食行业规模大、档次高的综合性国际展会。经过18年的精心培育,粮油展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稳步提升,规模不断扩大,拥有相对稳定忠诚的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群,已成为粮食行业的品牌展会,为推动我国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实现我国粮食流通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粮油展自创办以来已分别在大连、厦门、北京、南京、武汉、郑州、宁波、济南、南昌成功举办十四届,规模已达3万多平方米,每届粮油展全国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的粮食部门均组团参观、参观,国内外粮油全产业链各端有影响力的大企业都会在展会上亮相。

第十五届粮油展参展产品分为九大类,用八个展区展示和宣传近年来我国粮食行业的发展成果,以及新产品新技术。各省组团参展,集中展示各地区“名、特、优、新”具有地方特色的品牌产品。阵容庞大的粮食机械展区一直是粮油展的重头戏,新增设的智能设备展区将展现出我国智能科技的发展水平以及在粮食行业的广泛应用。粮油展评选出的参展产品金奖,品种全,***性高,也深受参展企业的欢迎和认可。

时隔一年,新一届粮油展招展情况异常***,报名一周时间,已有湘粮集团、布勒、佐竹、郴州粮机、江苏汤姆等120余家粮机企业报名参展,各省代表团也在积极组展中。

粮油展是粮食行业的一次盛大聚会,在展会期间,组委会将组织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大米、小麦、玉米、杂粮和批发市场分会的会员单位到会参观交流,粮油展同期还将举办品牌论坛、专业性技术交流会、产品推介会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