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7月与测试测量行业大咖“蓉城”论道!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成都电子展 时间:2017-06-27 15:25:08

伴随着电子信息年产业发展以及电子信息产业“***”国际合作的深入,包括电子元器件、半导体、智能制造、军民融合在内的相关行业将获得新的发展机遇。测试测量作为电子信息配套行业,为电子信息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同样也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成都作为西部中心城市,不仅在经济贸易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上也处于西部***及全国***。

作为电子信息产业西部***展示平台,中国(成都)电子展致力于推动西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将于2017年7月13日至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推进智能制造、促进军民融合”为主题,将打造电子元器件展区、电源展区、半导体展区、测试测量展区、军民融合展区、智慧城市展区、创新创业展区、大数据应用展区等九大核心展区。展会现场还将举办“2017中国西部微波射频技术研讨会”及“第二届中国好仪器——优秀国产基础电子仪器评选活动”。

测试测量知名企业汇聚 打造行业年度盛宴!

试测量展区作为中国(成都)电子展传统优势展区,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测试测量企业参展。展区吸引了包括福禄克、日本横河、台湾固纬、赛宝实验室、41所、天大仪器、嘉兆科技、普源精电及艾德克斯等在内近百家测试测量企业将亮相展会现场。其中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将会带来ADMAG Total Insight(TI)系列 电磁流量计;固纬电子将带来LCR 测试仪(数字电桥);成都天大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将展示TD3619C矢量网络分析仪等企业将会现场展示新品。我相信你可以找到您想找到的产品。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已经成为西部测试测量行业的年度盛会。

与测试测量行业***人物一起 共话“中国好仪器”!

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不仅汇集了测试测量产业的知名企业,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7中国西部微波射频技术研讨会暨第二十三届国际电子测试测量研讨会,旨在为设计微波射频电路、模块与通信系统的射频/微波电路、系统的工程师搭建一个共商探讨新技术的交流平台。论坛将邀请国内外***半导体厂商、测试测量厂商、系统集成商的技术专家到场,讨论包括毫米波技术***进展与技术热点分析、车载雷达市场与芯片造型、射频和微波元器件设计中的自动测量系统及军用电源测试系统等***沿话题。

同时,主办方将联合***媒体,由用户对国产基础电子仪器进行评选,根据准确性、易用性、稳定性、可维护性和可升级性进行评判。评选结果将在论坛举办期间公布,向***发布2017中国好仪器各个奖项!我们相信到场观众一定会不虚此行!

此外,包括“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在内,将有“2017半导体产业及其应用市场发展趋势论坛”、“2017成都电源集成技术和高功率密度设计研讨会”、“中国(成都)军民融合发展论坛”、“IPC手工焊接大赛”等涵盖智能制造、军民融合、大数据、测试测量、物联网、创新创业内容的活动同期举办。

专业的观众服务 一定让您不虚此行!

中国(成都)电子展每届展会三天展期平均接待观众超过18000人,达到20000人次,包括来自成都、绵阳、德阳、乐山、重庆等地,从事航空航天、工业过程控制、机械制造、汽车制造、通信广电、消费类制造等行业的专业观众,其中VIP参观团超过千人。

现场将举办包括一对一采购洽谈会、产品/技术推介会等专业买家卖家对接活动。只要您公司从属电子行业并同时参观人数超过25人,组委会将免费安排往返空调巴士接送。只要您来到现场就会有所收获。我们为到场观众准备了快速方便的登记通道,以及现场发放详细的参展指引及参展商资料,为您参观选购提供方便。在开展之前预注册的观众,还可以现场领取精美的小礼品一份! 

测试测量行业知名企业与***活动聚集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共同期望与您蓉城“论道”!

预注册参观地址:

/event/3196/Ro9xbwxy 

组团参观联系方式:

电话:010-51662329-19

传真:010-53216092

E-mail:haobs@ceac.com.cn

联系人:郝先生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