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清凉夏日,酷炫电子竞技装备汇聚成都!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成都电子展 时间:2017-06-27 15:27:40

如今,随着电脑、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的普及,电子游戏已经成为即传统的音乐、电影及电视等传统休闲娱乐之后又一个大娱乐休闲方式。在上班路上、旅行途中及一切空闲时间,我们都可以拿起智能终端来玩一局电子游戏。不仅如此,一些玩家已经不满足对游戏内容的单纯体验,他们更加享受对抗及挑战的快感,而这一群玩家就是我们大多数人眼中的电子竞技玩家。我国也早已把电子竞技作为重点体育运动项目进行推广及支持,而作为电子竞技重点相关领域电子信息产业也迎来了发展机遇。

成都作为西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地区,尤其是在软件开发领域处于全国***,天府软件园也成为国内IT软件产业园区的***。国内外多家电子游戏***企业纷纷落户成都,每年也有多场电子竞技比赛在成都举行。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将于2017年7月13日至15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设立电子竞技展区,将汇聚知名电子竞技设备供应商,成都及四川地区电子竞技知名网吧品牌,现场为你带来精彩电子竞技体验。

酷炫电子竞技体验 点燃你的小宇宙

本届成都电子展电子竞技展区可为是明星云集,电子竞技高端显示器品牌AOC及HKC将亮相展会现场。无论是反恐精英、星际争霸、魔兽争霸以及守望先锋等电子竞技游戏,拥有高分辨率及高刷新率的大屏曲面显示器是高端电子竞技游戏玩家不可或缺的装备。AOC这次成都展将会携带AOC 爱攻II AG322FCX 31.5英寸曲面电竞专用显示器来到展会现场,这款显示器以其144Hz的刷新率及1800曲度的屏幕并搭载FreeSync显示变频技术及ΔE<3***变色的色彩的产品备受电子竞技玩家的期待与喜爱。同样作为显示器产品高端品牌,HKC也将带来其***的电子竞技显示器产品。惠科(HKC)G4plus 23.6英寸专业电竞游戏显示器拥有VA广视角且不闪屏1800R的曲面屏,其同样拥有144Hz刷新率,并对FPS(***人称射击)游戏及RTS(即时战略)游戏进行优化,独特的滤蓝光不闪屏也***了用户长时间使用的视觉健康。这两个品牌的多款高端显示器产品都将会在现场搭配***性能主机供参观者体验。

如今的网吧已经升级为电子竞技高端玩家交流切磋的场所,网吧的环境及氛围更加重要。本届成都电子展上,云呦科技将为我们带来云网吧体验区,只需要一个体积很小的网络终端再搭配显示器及电子竞技装备,一个体验完善的电竞电脑就可以畅游游戏世界了。这样的云网吧您没去过吧?专注于打造电竞主题网吧的网竞科技,也将在现场搭建一个高端电子竞技网吧体验区,高端的主机及显示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电竞椅和高端电竞装备都将向参观者开放!也许,下一个电竞***会从这里产生呢?

体验精彩电竞游戏 了解产业发展动态

在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上不仅可以体验到电子竞技装备和精彩的电子竞技游戏,7月14日在展会现场还将举办“西部电子竞技场馆创新峰会”,将会邀请来自四川、重庆、贵州、青海及宁夏等省市***的电竞网咖业主共话电子竞技及网咖发展。如果您还对电子竞技相关产业感兴趣,那么这场峰会是您了解电子经济产业的***途径之一!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峰会”、 “2017半导体产业及其应用市场发展趋势论坛”、“2017成都电源集成技术和高功率密度设计研讨会”、“中国(成都)军民融合发展论坛”、“IPC手工焊接大赛”等涵盖智能制造、军民融合、大数据、测试测量、物联网、创新创业内容的活动同期举办。

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在现场为观众顺利参观准备了休息区,提供免费的上网。同时,我们与小蓝单车(BlueGoGo)合作,为现场参观的观众提供免费的单车骑行券!还有各种丰富的小礼品等待您! 

清凉夏日,我们期待与您相约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体验最酷炫的电子竞技装备,感受最激情的电子游戏,共同见证电子竞技产业发展!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注册展会观众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