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成都)军民融合发展论坛助你进入“民参军”快车道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成都电子展 时间:2017-06-27 15:31:18

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主任***在6月20日下午主持召开的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次全体会议上强调,把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是我们长期探索经济建设和***建设协调发展规律的重大成果,是从国家发展和安全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应对复杂安全威胁、赢得国家战略优势的重大举措。

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必须向重点领域聚焦用力,以点带面推动整体水平提升。加强组织管理、政策规划、基础建设、试点示范等方面的统筹力度。四川作为***一个被要求围绕加速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来推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地区,军民融合成为全面创新改革的重头戏。加快“民参军”改革,四川今年将健全许可信息动态发布机制,鼓励更多优势民口单位进入***科工领域,力争全省“民参军”单位再增加50家。

在军民融合加速推进的大背景下,以“硬科技”为代表的电子信息行业是国家科技创新和科技实力体现的重要产业,也是我国实施军民融合战略的重要领域。以展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和产品为已任的中国(成都)电子展,同期将召开由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和中国科学研究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成都)军民融合发展论坛”,论坛将紧密围绕电子行业“民参军”发展态势,针对元器件、模组和整机等研用双方,通过***解读与研讨,梳理“民参军”之路,助力“民参军”产品展现***性、提升质量与可靠性、夯实保障性,助力企业以军民融合提升自身能力,加速行业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搭建军民融合发展探索平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