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成都)电子展迎来电子元器件***国际***太阳诱电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成都电子展 时间:2017-06-27 15:35:52

对于电子信息产业的从业者们而言,太阳诱电代表着各类电子元器件的可靠品质。自1950年成立以来,太阳诱电从电容器起步,不断致力于电感器、FBAR/SAW器件、电路模块、能源器件等各类电子元器件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已经成为***的电子元器件供应商。

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影音设备等消费电子类产品,到汽车、工业设备、医疗保健、环境能源等领域,太阳诱电***性能和***可靠性的电子元器件产品如何服务着电子信息产业的各行各业?7月13日至15日,即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上,我们将有幸一睹这位电子元器件国际******的风采。

全球***电子元器件供应商登陆中国(成都)电子展

中国(成都)电子展是一个展示西部电子信息市场发展成果,助力电子信息产业知名企业走进西部的优质展览展示及交流平台。其影响力已经覆盖四川以及西部地区,吸引了全国各地600多家电子信息***企业参展。由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主办,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成都市博览局协办的2017年中国(成都)电子展将于2017年7月13日至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众所周知,成都的电子信息产业在集成电路、光电显示、智能终端、网络通信、电子元器件、软件及服务外包和大数据及应用等领域形成了完整产业体系。按照规划,到2020年电子信息产业将成为成都***个万亿级产业集群,成都将建成***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其中,电子信息制造业实现产值5700亿元,年均增速20%;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实现产值4300亿元,年均增速16%。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将会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势必将成为发展热点。同时,成都也需要一个展览展示平台,助力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向全国及国际市场发挥发展,也让全国乃至世界电子信息产业更加了解和关注成都辐射西部电子信息产业。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正是一个这样的平台。

正因为如此,结合《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背景和成都市自身的资源优势,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将主题定为“推进智能制造、促进军民融合”,围绕着主题总共设立九大展区,其中将设立电子元器件展区、电源展区、半导体展区、测试测量展区、智能制造展区、军民融合展区、智慧城市展区、创新创业展区、大数据应用展区等九大核心展区,包括泰科、中国电子、中航光电、太阳诱电、贸泽、大族、横河、是德、41所、联通、电信、雅生特、大疆、安果、联想等在内超过600家电子信息知名企业现场参展,全面展示西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成果,促进产业交流活动。

作为一家已经成立68年之久的国际***电子元器件供应商,太阳诱电看中的正是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与自身极高的契合度。一方面,太阳诱电致力于树立的***端品质产品形象与中国(成都)电子展“中国电子***大展、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电子行业展会”相得益彰;另一方面,中国(成都)电子展“推进智能制造”的主旨也将为太阳诱电带来***广阔的市场机遇。

展示一系列***端品质电子元器件产品

太阳诱电的优势在于以原材料研发为起点的商业化活动。利用这一优势,太阳诱电持续提供在各种细节上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并且正在努力向智能手机、平板、影音设备等电子设备以及加速实现IT化和电子设备化的汽车、工业设备、医疗保健、环保能源领域不断拓展。

目前,太阳诱电的电子元器件产品已经在信息通信、消费品、可穿戴设备、家庭能源管理系统、汽车电子设备、工业设备、医疗保健、环保能源等各行各业拥有大量的典型应用案例,这也正是太阳诱电将在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为广大观众所用心呈现的。

本次展会上,太阳诱电将展出其拿手的多层陶瓷电容器,该产品以超小型、大容量和高可靠性著称。微型化方面,0201尺寸(0.25x0.125x0.125mm)等是保持******水平的小型高端产品;大容量方面,低ESR,频率特性优异,100μF以上的大容量产品阵容强大,更是以1000μF为目标;高可靠性方面,面向汽车电池生产线和工业设备应用,完全符合车载用电子元器件可靠性试验标准AEC-Q200。

电感也是太阳诱电的***。即将展出的高频电感,以超小型产品0402尺寸(0.4x0.2x0.2mm)为代表,最适合小型移动设备的高频电路和噪音解决方案。功率电感方面,金属功率电感使用金属磁性材料,可满足小型大电流需求的MCOIL,并推出车载用产品;铁氧体功率电感采用******浪费的无边形状,广泛应对从小型移动设备到大型固定设备的电源回路。

在FBAR/SAW滤波器产品领域,太阳诱电更是可以自由组合运用FBAR与SAW技术进行产品开发,并面向全球各地用户提供能够实现流畅通信的高性能产品。

在无线设备方面,太阳诱电也能提供无线LAN/Bluetooth/Combo/高性能GPS模块等完善类别的无线设备产品。


多层陶瓷电容器、电感器、EMI抑制元件、高频产品(多层陶瓷器件、FBAR/SAW器件等)、能源设备(电容器)、无线模块……如此完整且******的电子元器件产品线,正是太阳诱电强大研发、生产、销售实力的体现。

但单纯的销售业绩从来不是太阳诱电的***追求。正如其负责人所说,今后,太阳诱电仍将秉承“关注员工幸福”、“为当地社会做贡献”、“确保股东分红责任”的经营理念,积***力于不断巩固与以合作企业、股东为首的各位利益相关人士之间的双赢发展关系。太阳诱电将积极运用自创设以来积极、过硬的技术能力、研发能力和提案能力等实力,竭尽全力发展事业,以实现企业的进一步成长,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太阳诱电 (展位号:4A23A)和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与您相约2017年7月13日至15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快速注册通道:/event/3196/KrbU85qF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