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去啥日本呀?成都啥都有,价格还公道!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成都电子展 时间:2017-06-27 15:39:03

刚刚听说,国内好多企业打算组团去日本扫货。不过,这一次可不是去买马桶盖,而是工业、汽车、消费电子产品中离不开的被动电子元器件。小编看到这个消息真的很着急,真的很想帮点儿什么忙,谁让咱也是行业中人呢?

其实,自今年初开始,电子元器件缺货、涨价的消息就一直没断过。买家各种催货,吓得那些日本、台湾地区的那些大卖家们大气都不敢出。可是车间里正在等“米”下锅呢,难不成当惯了甲方的买家就真的没辙啦?小编赶紧打开电脑,啥也不说了,上内容!

中国(成都)电子展是西部地区电子信息行业***规模和影响力的技术、商贸交流平台(小编注:这句不是广告),7月份马上就要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啦。据组委会发言人透露,参展商中大约有1/3是被动元件的生产商或分销商,最重要的是,这些厂商的产品不仅质量好,并且***供货,价格还公道。 

广东风华高科: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专业从事高端新型元器件、电子材料、电子专用设备等电子信息基础产品。具有完整与成熟的产品链,具备为通讯类、消费类、计算机类、汽车电子类、照明电器类等电子整机整合配套供货的大规模生产能力。主要产品包括:中高压多层片状陶瓷电容器、柔性端子多层片式陶瓷电容器、射频微波电容器、高精密薄膜片式电阻、合金片式电阻、抗硫化厚膜片式电阻、车规厚膜片式电阻、高频电路用叠层电感器、CMH叠层片式功率电感、PRS系列功率电感器、固液混合铝电解电容器、耐高温高压贴片铝电解电容器、低阻抗充电桩盖板铝电解电容器。

深圳君耀电子:全方位的电路保护元器件供货商。主要产品包括:MOV压敏电阻、TVS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GDT陶瓷气体放电管、SPG玻璃气体放电管、PPTC自恢复保险丝、ESD静电保护组件和TSS半导体放电管,今年新增的NTC 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让公司的产品线更加多元化。

太阳诱电(深圳):***的日本电子元器件供应商(如果真有企业组团去日本扫货,估计也会买他家的货),主要产品:陶瓷电容器、电感器、移动通信用FBAR/SAW器件、模块、能源设备等。***人士对这家企业肯定门儿清,不多介绍了。

四川永星电子:中国电子元件“***企业”,原893厂,专业的电子元器件生产厂商。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研发团队250余人,拥有30余条现代化生产线、1个***化检测中心、一个市级技术中心、近30项专利。目前年生产电阻器、电位器等电子元器件100亿只以上。以电阻器、电位器、传感器、电子组件为主导产品,主要用于航天、航空、船舶、通信、轨道交通、智能电网、清洁能源、仪器仪表、整机等领域。

另外还有沈阳兴华航空、中航光电、贵州航天、泉州火炬、元六鸿远、广州飞虹半导体、福建欧中、广东科信、广州飞虹半导体等等一大批参展企业,他们中的很多企业出身老***,产品的质量***没话说,产能也很充足。 

除此之外,小编还打听到另一个好消息,考虑到展馆比较大,走起来会很累,中国(成都)电子展组委会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一对一采购洽谈会,***专业买家卖家进行现场对接,据说这个活动已经坚持很多年了,深受买卖双方的好评。如果您确实打算购买一大批电子元器件,我建议您还是别去日本了,改去成都吧,不仅能圆满完成采购任务,顺带着还把成都的美食也品尝了。对了,看咱们的国宝“大熊猫”也很方便的。多美的一件事!

最后,小编真诚地希望,上面那些消息能够帮到您和您的企业,哪怕是一点点呢,我也会高兴地为自己点个赞。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