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舌尖上的展会:2017北京国际烘焙与饮料展览会在京盛大召开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27 17:06:08
舌尖上的展会:2017北京国际烘焙与饮料展览会在京盛大召开

6月26日至28日,为期三天的2017北京国际烘焙与饮料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展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北京西餐业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支持,展出面积2万2千平方米,行业知名企业莱克琳、意大利法布芮、咖啡猫等约300家展商精彩亮相。

莱克琳展位处观众云集

咖啡猫展台

意大利法布芮展台,观众凭体验券可以免费体验法布芮冰淇淋

illy展台

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出,此次展会主打类别为咖啡与茶、烘焙与冰淇淋,展示产品包含各式商用、家用咖啡机、咖啡加工生产设备技术的板块,烘焙原料、烘焙设备、冰淇淋原料、巧克力制品及配料、乳制品为主。同时食品与饮料板块、餐饮设备与酒店用品板块、烹饪食材板块等也汇聚了各***的参展商,涵盖新鲜原材料,软饮料、高端饮用水、果汁、原料、烹饪设备、制冷设备、中央厨房、桌面餐具与器皿、客房用品、肉类、海鲜水产、农产品、调味料、食用油等等。展品琳琅满目,应接不暇。

展品——咖啡机

展品——令人食指大动的刨冰

展品——咖啡豆

优格家具展台

展品——上海创历制冰机,工作人员为观众讲解其工作原理及过程

此外,展会现场同期还举办多场国际性赛事与活动,如2018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北京分赛区)、2018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北分赛区)、2018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华北赛区)、第五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北京分赛区)、2018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华北赛区)、2018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华北赛区、第六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队表演秀、第七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北京分赛区)等。

第六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队表演秀现场,观众与面点大师一起制作面包

第七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大赛现场,选手紧张练习中

雀巢杯拉花对抗赛现场,围观的观众真不少

听说,在面包大赛现场观众可以与大师级别的人物一起做面包哦,而且在披萨赛现场还可以品尝选手们制作的披萨,是不是让人很心动呢!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