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八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29日开幕

来源:昆明信息港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28 13:33:47

明天,享有“云南***车展”美誉、历时5天的第十八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迎来盛大开幕。

车展导航图。供图

各展厅品牌分布总图

高规格——国内准A级汽车展览会

第十八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由昆明市***、云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云南省***新闻办公室主办,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协办,云南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云南处于古代南方丝绸之路要道,北上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南下连接“海上丝绸之路”,是***可以同时从陆上沟通东南亚、南亚的省份,并可以通过中东连接欧洲、非洲,拥有面向“三亚”、肩挑“两洋”的独特区位优势。随着国家“***”战略的进一步深化,云南作为桥头堡的重要意义越发凸显。而在这个发展进程当中,历经18年磨砺、散发出璀璨光芒的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作为北上广国际车展的同胞兄弟,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自2000年创办至今,不断突破、创新与发展,不论是在参展面积、参展企业、参展车辆、参观人数上,还是在展台搭建、成交量、成交金额等方面的数据均逐年攀升,不断刷新纪录,成为名副其实的“云南***车展”。同时,凭借云南本土***的专业性大型汽车博览会实力,位列国内准A级汽车展览会榜单。

***次——现世界最前沿科技成果

与往届相比,本届博览会档次更高、规格更高、水平更高。组委会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坚实的客户基础,充分运用云南桥头堡的经济、文化以及地理优势,进一步向国际化迈进,更多、更大、更知名的国际车商参展,阿尔法罗密欧、摩根、宾利、阿斯顿马丁、乔治巴顿、林肯、玛莎拉蒂、兰博基尼、保时捷、奔驰、奥迪、宝马、路虎捷豹等各类进口豪车品牌,把携带着世界最前沿科技成果的概念车、豪车、新车,展现在云南人民眼前。

此外,大众、通用、日产、一汽、东风等多个合资品牌,吉利、奇瑞、比亚迪、长城等自主品牌及中致远、大昌等集团公司共计百余家品牌,组成强大的参展阵容,演绎出超越往届车展的***品质和文化内涵。

与此同时,车展相关的配套服务也在不断完善:一站式公共交通、便捷美食餐饮、充满活力的各类现场活动均已陆续推出,以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本届车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