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福州:渔博会本周五开幕 逾500家企业参展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管澍 时间:2017-06-28 13:58:12

6月30日~7月2日,2017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设置了三大展区,超过500家企业参展,展示面积5.6万平方米。

渔博会已在福州举办八届,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三大、***大的渔业专业展会

与往年相比,今年渔博会***的亮点在于将同期举办亚太水产养殖展。这是***以水产养殖为主题的专业展会,展品涵盖苗种、饲料、设备、技术、水产养殖品、物流及贸易等多个领域,还配套了7个论坛活动。

今年渔博会主办方在设立“专业买家日”的基础上,尝试“动静分离”的展区布局模式,将鱼丸和福州金鱼等大众消费较多、人气较旺的展区与贸易交易展区分开设置。

经贸对接方面,目前渔博会主办方已征集海洋与渔业大项目、好项目15项,签约金额近200亿元。

除了展会和经贸对接,渔博会主办方还将举办藻类文化节、金鱼文化节、鱼丸节、鲍鱼文化节等活动。

温馨提醒:渔博会6月30日仅对专业观众开放,7月1日、2日对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