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圈展事 > 行业动态

近千人将参加中国展览馆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29 16:55:40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9日讯 主题为“精准扶持与协同发展”的中国展览馆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暨第六届中国东西部会展业论坛将于7月19-20日在郑州召开。会上将选举产生理事会,举办“政府与会展--精准扶持与协同发展”对话会活动。目前报名参会代表已近千人,将成为展览行业规模***的全国性会议之一。

据悉,会员大会每四年召开一次,是中国展览馆协会2017年的中心工作。根据协会章程和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相关规定,要求全体会员单位派员参加会员大会,履行会员基本义务。按照日程,7月19日上午将召开中国展览馆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大会将选举产生理事会,并拟邀请商务部服贸司领导致辞,郑世钧理事长做工作报告。下午将邀请东盟十国大使开展“中国——东盟会展业合作论坛”,还邀请到国务院参事、中央财经大学税务学院副院长、新税法起草人之一刘桓教授围绕企业如何应对“营改增”等问题进行探讨。

7月20日,由中国展览馆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展览馆协会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郑州市会展管理办公室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中国东西部会展业论坛也将同地召开。会议期间将邀请相关人士发表主题演讲。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河南省领导、郑州市领导、 UFI亚太区分部经理马国麟(Mark Cochrane)、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孙钢、美国SMG集团副总裁Caren Gregg(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管理方)、国家发改委法规司司长杨洁、著名经济学家/前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许善达等领导和嘉宾。本届论坛将继续贯彻中国东西部会展业论坛的举办宗旨--促进展览业交流、推动东西部会展业的合作与发展。

7月20日下午论坛将围绕“政府与会展——精准扶贫与协同发展”以及“绿色展览与效益提升”等内容展开讨论。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和郑州市会展办副主任王洪波将担任“政府与会展——精准扶贫与协同发展”座谈会主持人,邀请到的交流嘉宾有商务部服贸司、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甘肃文发集团、宁夏博览局、贵州博览局、乌鲁木齐会展办、四川投促局、厦门会展办、无锡会展办、郑州会展办、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郑州市公安局等机构负责人。

据活动主办方中国展览馆协会秘书处介绍,截至今日,报名参加第九次会员大会的代表已近千人,将成为目前展览行业规模***的全国性会议之一。报名人数正在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18043816号-1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