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8月底 到北京参加世界食品博览会去

来源:凤凰网陕西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29 14:00:43
8月底 到北京参加世界食品博览会去

第四届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北京举办

据悉,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是目前中国北方乃至亚洲北部海外比重***和海外参展商规模***的专业食品展。其母展是拥有全球食品行业展览***的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是全球***的食品专业展。届时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1、E2展馆举办展会,主办方还将联合中烹饪协会举办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

据展会主办方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圣辰介绍,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不仅着眼于中国北方市场,同时也覆盖了中国多个代表进口食品新兴繁荣的区域市场,进一步强化了在餐饮、电子商务、食品进口经销和零售等传统渠道的优势和资源合作。第四届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展出面积预计将达到36,000平方米,参展商将突破750家,形成以休闲食品、乳制品、美食佳酿为代表的主要展品类别。此次博览会将迎来法国、印度、马来西亚、丹麦、捷克共和国、俄罗斯、土耳其、荷兰、意大利、德国、泰国等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展团,浙江省将***组建展团在展会期间隆重亮相,而山东、河北、湖北、贵州等省市也会率省级展团高调亮相。博览会将进一步在油类、茶类、方便食品、冷冻食品以及餐饮技术领域持续发力。

本届展会汇集数量庞大的餐饮渠道、电子商务以及大规模餐饮供应链体系的优质买家,将在数据资源上得到充分扩充和保障,数据将覆盖中国北方零售、餐饮、食品经销和电子商务多个渠道,确保潜在客户的有效覆盖和邀请。

展会期间举办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包括联合利华、麦德龙等多家全球***餐饮供应链企业也将作为***赞助商全程助力赛事。主办方还与中国饭店协会共同举办首届日料餐饮行业(北京) 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日料邀请赛,联手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为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平台的进口食品咨询推广服务。同时,为来宾提供高规格的现场接待服务措施,还提供线上接洽平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