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的共享单车来啦!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29 18:04:29

今年,最时髦的交通方式是什么?当然了共享单车啦!此次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ofo小黄车、摩拜单车、共享自行车监管平台“电子围栏”也来参展啦!多款新品车型、智能车锁、数据云平台等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询问探讨的声音在展台前此起彼伏。

ofo小黄车展台

ofo下黄车展品——新款车型

ofo智能软件云平台引来观众驻足观看

除了ofo小黄车来到展会现场外,摩拜单车的多款新车也亮相了!

摩拜单车新款车型,2017年4月22日正式“上岗”

摩拜单车展品——轨迹数据平台

摩拜单车云平台,原来我们使用单车的流程是这样的,抽象的东西具化让观众更容易理解

除了以上两款共享单车外,共享单车***监管服务平台“电子围栏”首例试点亮相,获得大批观众的关注。

图为正度监管与服务平台“电子围栏”

据悉,6月29日至7月1日,为期三天的第21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软博会以“软件定义世界,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向社会全面展示软件产业支撑服务“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重大战略取得的新成果等核心作用。据悉,此次展会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97家,其中有73家企业独立参展,安徽、宁波、青岛、珠海、湖北武汉、大连、成都、甘肃、贵州、河北、黑龙江、广东、香港、南京、安可联盟15个展团共224家企业以团队形式参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