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葡萄酒展会招展工作火热进行

来源:网易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30 16:03:19

以“共创、共享、共赢”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葡萄酒展会(以下简称郑州国际葡萄酒展会),将于2017年8月25日—2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郑州国际葡萄酒展会由瑞城会议展览集团、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共同主办,目前展会招展工作火热进行中。

继往开来 招展工作***

据了解,于4月份举办的第八届郑州国际葡萄酒展会效果惊人,来自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智利、澳大利亚、美国、德国等国家的进口酒呈井喷式发展,众多红酒品类获得经销商的一致青睐。在此基础上,第九届葡萄酒展会获得良好招展效果。

近日,记者从郑州国际葡萄酒展会组委会处获悉,葡萄酒展会招展工作启动一个月时间,大部分展位已售出,剩余的少数展位也已呈现“僧多粥少”的现象,招商效果非常***。

郑州瑞城展览公司常务副总马梅向记者介绍,“郑州国际葡萄酒展会招商***的原因与郑州国际糖酒会多年来坚持专业、专注而取得的知名度是分不开的”。

市场行情 助推展会向好

近年来,葡萄酒市场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从全球范围来看,世界葡萄酒产业发展总趋势向好,亚洲已成为葡萄酒消费增长最快的地区,其中中国市场潜力巨大,预计将在2027年成为世界之最。河南又是葡萄酒消费大省,近年来郑州葡萄酒市场发展迅猛:***不断上升,产品质量稳步提高,经济效益不断增长;消费趋势向优质化、高端化、多样化方向发展;进口酒窖、酒庄遍地开花。以郑州国际葡萄酒展为代表的专业展会,“国际范儿”越来越足,受到了业内人士赞誉。

据了解,第九届郑州国际葡萄酒展将在历届展会的基础上,以全新的视角、高标准的服务、全方位的宣传,吸纳更多买家到会交流采购,帮助买家与酿酒商建立高效、平稳、全方位的合作关系,让每一个参展企业、买家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