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充电设备展8月上海举行 千款新产品将亮相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03 13:59:21
中国充电设备展8月上海举行 千款新产品将亮相

由充电设施在线网、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和振威展览股份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上海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7年8月23-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规模近40000平方米,500家企业将展出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产品和技术。其中,世界***、全球技术***ABB将在本届展会上推出全新的直流快速充电机Terra63 Z。

据了解,新推出的Terra63 Z国标直流快速充电机,符合2015新国标充电接口标准,输出功率达到60kW,可满足在路途中快速充电的需要,是高速公路充电站、汽车4S店、加油站和繁华交通枢纽充电站的理想选择。在本地研发的努力下,Terra 63 Z得以更贴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并且为日后的功能扩展和升级提供了开放平台。

随着各地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落地,以及分时租赁、物流、私人消费等领域的需求释放,新能源汽车销量有望继续增长。在新能源汽车产销不断走强的背景下,各大充电设施运营商纷纷加大了充电服务网络的建设力度,仅***、中国普天、特锐德、万邦新能源等四家运营商2016年实际建设投资总额就达到106.6亿元。庞大的市场机会,不仅是国内企业,越来越多的国际企业也在加速布局中国充电服务市场。

“ABB在充电基础设施方面拥有多年丰富经验。ABB不仅是充电机硬件方面的***,同时,作为ABB Ability?的一部分,ABB充电机可以与‘云’进行连接。这让ABB在小汽车及大巴车充电基础设施领域占据了***。Terra 63 Z的推出是我们综合全球产品组合规划和中国市场需求的进一步举措,ABB将用更智能更安全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绿色、友好的充电体验。”ABB集团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业务全球负责人Frank Muehlon表示。

此外, ABB推出的电动及混合动力大巴自动快充系统,可提供150至600千瓦的充电功率,根据不同需求,可进行过夜充电或路途中快速充电。该系统无需单独设立充电站,公交车在停靠终点站时仅需4-6分钟即可通过车顶自动连接装置完成快速充电,满足公交车线路用电需求。

据介绍,所有ABB充电装置都享有基于互联网连接的联网服务,可以让客户轻松将其充电机接入不同软件系统,包括后台管理系统、支付平台、智能电网系统。这样就可实现远程协助,定制故障诊断、排除和维修,远程更新和升级。这是基于开放行业接口的可靠安全连接解决方案,***成本效益并能满足未来连接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ABB在去年展会现场发布了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桩Terra 53 Ze,应用于欧洲市场的旗舰产品Terra 53 CJG多标准充电桩,以及10kW和20kW通用型壁挂式直流充电机,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为ABB加速扩张中国充电服务市场提供了重要支撑。

此外,本届展会上,比亚迪、上汽、北汽新能源、吉利新能源、南京金龙、鲁能智能、科陆电子、南京能瑞、中恒电气、科大智能、科华恒盛、中航光电、盛弘电气、鼎充新能源、奥能电源、英威腾、英飞源、容一电动等也将携千款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相关产品亮相。

振威充电设备展作为国内充电设施领域规模***的展会平台,参展企业涵盖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电池、电机、电控等领域,旨在通过各类活动促进全产业链交流合作,推动技术革新和产业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