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亚太水产养殖展于福州谢幕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03 14:03:24
2017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亚太水产养殖展于福州谢幕

2017渔业周·渔博会***签约仪式

2017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亚太水产养殖展览会于2017年6月30日至7月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亚太水产养殖展览会秉承“渔业平台成就渔业品牌”的宗旨,致力打造全球渔业***展会品牌,扩大福州渔业品牌影响,助力福建渔业发展。历经11年沉淀,展会规模、档次、国际影响力***提升,集渔业科技研讨、文化交流、博览展示、产经合作、洽谈订货于一体,是福州渔业产业最重要的经贸活动和国际渔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对全球水产贸易和福建省海洋与渔业事业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

福州金鱼

马祖馆

本届展会规模达56000平方米,共吸引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528家协会和企业参与。展会展出养殖、捕捞、加工、休闲等渔业全产业链,参展对象包括养殖产品和技术、远洋渔获、水产加工、海鲜食材、鱼糜鱼浆制品、加工及包装、保鲜技术及远洋捕捞等相关设备、休闲渔业产品等,实现了从渔场到餐桌的全覆盖。布设国际展区、台湾展区、机械设备展区、水产加工品展区、天然海产品展区、鱼丸展区、食材展区、钓具&户外用品展区、福州金鱼及观赏鱼展区等9大展区,充分展示渔业精品设施,大力开展渔业交流合作,展示渔业经济文化。

安井大火锅布景

据统计,本届展会参观人数达26万人次;专业买家人数7800人以上;签约项目16个,签约金额近200亿元;现场经贸配对额2.9亿;现场交易4280万元。展期还举办了***签约仪式、全球渔业交流合作会议、进口水产品推介会、连江——“中国海带之乡”授牌仪式、海鲜&食材对接会、全国水产品采购对接会、“金奖企业·金奖产品”颁奖仪式、福建省餐饮产业发展大会、金鱼比赛颁奖仪式、第四届福州· 连江鲍鱼节、第二届中国(福州)藻类文化节暨第三届连江海带节、第三届中国(福州)鱼丸节、第四届中国(福州)金鱼文化节等系列活动,满足与会人士的不同需求。

第四届(中国)福州金鱼文化节

外国友人试吃福州鱼丸

2018年,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亚太水产养殖展览会将继续秉承“立足海西、连接两岸、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办展理念,不断完善品质,诚邀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参与!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