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八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召开

来源:车讯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03 14:15:17
第十八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召开

2017年6月29日,第十八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昆明国际车展)于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时间为6月29日-7月3号,共计五天,以“创新车展 悦动春城”为主题。由昆明市人民***、云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云南省人民***新闻办公室主办,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协办。作为云南本土***、***规模的国际汽车盛会自2000年***举办便备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第十八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依托云南桥头堡优势,整合往届资源,为云南人民带来一场更多、更大、更知名的汽车博览盛会。

传奇十八载 成就云南***车展

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于2000年***举办至今已陪伴了云南人十八年,其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知名度日益提高,特别是2016年,经历了新场馆的首度搬迁——移师滇池会展中心,依托新场馆优势,创下了展出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共有80多家参展品牌,100多个新型热门车型相聚亮相,700多辆参展车辆,221个参展企业,现场预定金额近14亿元,参观人数达41万人次的记录。

2017年,组委会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坚实的客户基础,充分运用云南桥头堡的经济、文化以及地理优势,进一步向国际化迈进。展会期间,相比往届有更多、更大、更知名的国际车商大咖参展,将世界最前沿的科技成果以及大批概念车、豪车、新车呈现在云南人眼前。

国内***、国际***、展馆规模宏大、配套设施齐全

第十八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相较往年规模更大,共开放11个馆,分别设立豪车展示区、进口品牌展示区、合资品牌展示区、集团品牌展示区、金融区、汽车配件后市场区及媒体区。展厅规划为2号馆和9号馆为自主品牌展示区,4、5、8、10号馆分为合资品牌展示区,3号馆为集团品牌展示区,6、7号馆为进口品牌展示区。在组委会多方面综合考虑下,为了方便广大参展商和参观群众,今年组委会办公室和咨询处由原来的三楼搬迁至七号展馆续厅。

作为云南***瞩目的国际性车展,本届车展吸引了世界90余***、1000余辆展车、近百辆新车参加展览,其中不乏众多新能源汽车的身影。本届昆明国际车展在展车数量和展车品质上成为历届***。参展品牌如众所瞩目的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和合资品牌、国内自主品牌尽皆齐聚一堂,其中参展的国内厂商有:一汽集团、东风集团、上汽集团、长安集团、北汽集团、广汽集团,这些国内大型汽车集团均组织本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和全系列产品以超大规模参加本届车展。吉利、长城、奇瑞、华晨、比亚迪、江淮、江铃、众泰、东南汽车、汉腾、宝沃、海马汽车、力帆、广汽长丰、观致汽车、野马汽车、斯威等国内品牌也将给观众带来***研发的技术及产品,与***阵容同台展示。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的高端品位WEY与重庆比速汽车***亮相昆明国际车展。

热销合资品牌如大众、丰田、本田、福特、别克,雪佛兰、日产、标致、雪铁龙、马自达、广菲克、现代、起亚、雷诺、铃木、斯柯达、三菱等也携旗下热销主力车型与新晋上市车型悉数亮相昆明国际车展。

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乔治·巴顿、Carlsson、保时捷、玛莎拉蒂、捷豹路虎、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斯巴鲁、沃尔沃、凯迪拉克、林肯、进口大众、进口福特、DS等豪车进口车将成为本届车展最为吸引眼球的展区,同时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与奔驰四大官方改装厂之一的Carlsson也设立展台,体现了本次昆明国际车展的汽车文化多元化。

本届昆明国际车展展会场馆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昆明市郊滇池之滨,纵贯南北2600米,横跨东西1000米,是我省集展会、酒店、商业、休闲于一体的重大标志性工程,占地面积540万平米,位列全国第三,西南地区***。一期展馆及配套建筑面积约117万平米,室内展厅23个,可提供30万平米室内展览面积、10万平米室外展览面积、10万平米会议、宴会、洽谈及相关服务设施,地下固定停车位8000个。此外,还配备22套弱电智能化系统,展馆内设置了视频监控、广播、无线网络、多媒体广告发布系统以及自助查询系统等。

今年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将会继续把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的展馆配套服务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组委会在今年的展区规划、展期安排、现场服务、展品运输及搭建方面提供服务的基础上,还会增加对参展商嘉宾车辆的停放位置和进场方式进行了更为便利的安排。通过整体的规范、便捷的服务将会给参展商及参观者感受到以往年不同的享受。

全方位、立体式的媒体报道

据悉本届车展组委会与近50家知名媒体展开深度合作,在全面覆盖的基础上,加大宣传覆盖面,增加新媒体的宣传,用***的媒体组合展开多元的宣传攻势,全方位立体化报道展会;携手各大报纸媒体、云南省级、市级广播电视媒体、昆明各门户网站以及昆明本地及周边城市知名报刊、杂志等,主流媒体强强联合。在市内东南西北中各个方位投放公交车广告、闹市区彩屏广告、各高速路大型户外广告及通过网络推广、微信推送、新媒体渠道发布各类配套线上线下活动带动市民参与度。

在展会期间将与各***合作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展会的品牌效应,实现了更大的超越。

便捷、完善、与人为本的展会服务

办展18年昆明国际车展也在时光的历练中变的成熟与完善,为了方便广大市民看展不必排队购票,组委会特开通了网上购票渠道,可关注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公众号,点击在线购票,购买成功后于展会期间凭二维码到车展现场网络售票兑换点兑换取门票入场。同时展会期间组委会将开放1号馆和11号为广大市民以及参展商提供营养美味的午餐,为逛累了车展的朋友提供休息的场所。为了防范意外事故的发生,本届车展组委会配备了大量安保力量来***展会如期顺利举行,如果市民朋友在逛展期间遇到突发身体不适等,可向巡馆工作人员寻求帮助或可前往七号展馆续厅组委会办公室寻求帮助。

在交通方面,本届车展组委会也将继续与公交公司合作开通多条公交专线。市民可乘32、255路公交车抵达展会现场,组委会为了给参展商及观众提供更好的交通便利,特别增设了一条公交专线。今年与公交集团合作开通的8条专线为“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昆明站、前兴路公交枢纽站、北市区公交枢纽站、岷山公交枢纽站、黄土坡公交枢纽站、东站公交枢纽站、新螺蛳湾公交枢纽站——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公交车展专线”。广大参展商和观众到达滇池会展中心后,为了方便老弱病残也能方便快捷到达展馆,组委会专门设立了由展馆外环路直达展馆前的快捷摆渡车,还有大批共享单车进驻,让您体验看车买车一站式到达的贴心服务。自驾的朋友可以通过昌宏路,环湖东路,飞虎大道,进入场馆外围,按指引将车停放在地下车库中,并由地下车库扶梯到达展馆。为保障有足够的车位供自驾市民停放,组委会特协调出8000余车位来满足逛展市民需要。

传奇十八载 荣耀新征程,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让云南人有了自己的汽车盛宴,也因为有了广大朋友的支持,才能走到今天。相信在往后的日子里,昆明国际车展的品牌也将越来越响成为影响中国西南辐射东南亚的***车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