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永康:第22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展位招商七月启动

来源:中新网 作者:徐瀚文 王迎 时间:2017-07-03 14:42:21

9月26日至9月28日,为期3日的第22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将在浙江金华永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参展范围为电动工具类、车类、健身休闲类、工具五金类、机电产品类、日用五金、五金电器类、机械设备类、其它五金类等。

作为国内***知名度的五金行业盛会,中国五金博览会已经走过21年的历程。1996年,在国家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的***下,中国五金博览会以提升五金制造产业,打造中国五金名城永康,促使五金走向世界为目标初次召开,开展至今影响深远。博览会不但***了一条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五金产业成功之路,而且打造了展示世界五金名品的大舞台,推动小五金向大五金、传统五金向现代五金的转型升级。

同时,金华永康也成为中国重要的五金生产基地、出口基地和五金产品集散中心。在集群基础和市场平台内驱力下,往届中国五金博览会的开展如火如荼。

2016年,第21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在三天展期内完成的交易额达141.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5.1%。其中,达成意向交易额达129.83亿元,同比增长5.3%;现场成交交易额为11.47亿元,同比增长2.9%;参展参会专业观众(含外商)达9.2万人次,同比增长8.2%;网上五金博览会访问量共120.2万人次,同比增长16.6%。

据悉,企业展位申报工作于7月1日上午8时正式启动。本届博览会展位实行网上申报。参展企业可登陆“中国五金博览会”网站进行展位申报。前两届曾参展的企业,可直接在网上申报本届博览会展位。前两届未曾参展的非门类五金生产企业,可将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企业简介、产品样本送至或快递至博览会组委会商交组,待商交组初审通过并在数据库中建档后,方可在网上申报本届博览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