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第二十三届兰洽会进入“***” 将于7月6日开幕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刘琼 时间:2017-07-04 10:46:36

将于7月6日开幕的第二十三届“兰洽会”目前已进入***阶段,本届兰洽会主展馆布展都有哪些特色、搭建情况如何都成为目前兰州市民热议的话题。7月2日下午,记者来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兰洽会主场馆)看到,目前兰洽会主展馆布展顺利,包括本届兰洽会主宾国——尼泊尔、马来西亚以及本届兰洽会的主题省(市)——上海市等58家特装布展单位已全部进场并布展,各特装展展区的展台及展区框架搭建已现雏形。

主展馆布展工作7月4日前结束

7月2日,记者从兰洽会主展馆一楼东门大厅进入展馆后看到,展厅内各展区的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展区展台的搭建工作。展馆一楼包括尼泊尔、马来西亚、柬埔寨等36个国家,以及北京、陕西等24个省区市的展区框架搭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大部分展区已雏形初现。展馆二楼大部分参展商也已开始报到,7月3日起将正式进场并布展。

“目***楼各展区框架搭建已基本完成,二楼标准展区也将于7月3日进场布展。”据兰洽会展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安排,兰洽会主展馆布展工作将于7月4日20:00正式结束,7月5日封馆安检。就目前的安装进度来看,主展馆的布展工作将于7月4日前全面完成。

据悉,第二十三届兰洽会主展馆设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约5.4万平方米。展馆一层以投资合作为主,设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展区、省区市投资合作展区、新材料新技术展区、创业创新展区等五个展区,所有展区全部要求特装布展。二层展馆设大健康产业展区、进口商品和跨境电商两个展区。

兰州展馆“***”主题凸显

记者在位于主展馆一层(西侧入口处)四号展厅的兰州展馆处获悉,本届兰洽会兰州展馆面积达549平方米。据现场施工方负责人介绍,兰州展馆设计围绕“***”主题,突出“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建设的功能定位,突出省会城市的示范带动作用,展馆主造型由高速急驶的动车交汇相聚,行驶的轨迹演化成灵动富有朝气的丝路经济带,黄河母亲造型位于丝路经济带的核心位置。

“今年,兰州展馆将利用AR技术对兰州市战略新兴产业、农业、文化旅游等产业进行展示,对特色农产品、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旅游产品等特色产品进行实物展示。”上述负责人表示,兰州主题展示区将通过互动拼接屏、LED大屏宣传展示城市发展、建设及县域经济发展等内容。主造型后方通过VR骑行、霍格沃兹墙、3D展示等丰富的多媒体展示方式,带领观众体验了解多彩兰州。

特种车辆及新能源汽车将集中亮相

作为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展览展示活动的一大亮点——首届特种车辆及新能源汽车展览展示活动也将于2017年7月6日-9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该区域的布展活动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兰洽会展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特种车辆及新能源汽车展览展示活动上,将有上汽荣威、比亚迪、吉利、众泰等国内外知名新能源汽车品牌和本地汽车经销商参与展示。同时,珠海银隆及兰州广通旗下多款新能源汽车也将在活动中精彩亮相。另外,活动现场还将举行由兰州环境能源交易中心主导、各个参展品牌共同参加的兰州移动排污权交易平台上线仪式以及“让兰州更蓝”万人签名大型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