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广东“海丝博览会”展位趋紧 海外商协会参展踊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映民 李获 时间:2017-07-04 14:27:33

记者日前从2017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简称“海丝博览会”)工作筹备会上获悉,海外商协会对参加今年海丝博览会积极性高,表示要扩大展区规模,“海丝博览会”总体展位趋紧。

“海丝博览会”是广东***落实国家“***”倡议而举办的大型国际博览会,旨在深化广东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交流,备受境内外关注。

据“海丝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介绍,2017海丝博览会将于9月21日-24日在东莞举行,展览面积由上届的6万平方米扩大到10万平方米。展区设置1个主题展、6个专业展,鼓励设立国家(地区)馆。

截至目前,组委会秘书处共收到海内外企业申请展位近2000个,占总展位数的56%。各海外商协会普遍对参加今年海丝博览会积极性高,均表示要扩大展区规模。

海丝博览会执行秘书长、东莞市副市长黄庆辉表示,当前“***”倡议在沿线国家和地区已深入人心,认同度极高。海丝博览会作为广东推进“***”建设的重要平台,办好这一展会将有助于巩固和深化东莞乃至广东与沿线国家的经贸、投资和文化交流合作。对东莞而言,海丝博览会的举办将打造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到东莞来开展商贸活动的一个路径,为东莞提供更多的海内外合作商机,***开放型经济水平。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