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兰洽会主展馆布展结束静待开幕 首届特种车辆及新能源汽车展览展示活动6日~9日举行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祁瑞龙 时间:2017-07-05 09:49:40
兰洽会主展馆布展结束静待开幕 首届特种车辆及新能源汽车展览展示活动6日~9日举行

工作人员布展中 强江波摄

7月4日下午,记者前往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兰洽会主展馆)进行实地踏访时了解到,兰洽会主展馆布展已接近尾声,各标准展也基本结束。根据兰洽会组委会的统一安排,兰洽会主展馆布展工作将于昨日20时正式结束,7月5日将封馆安检。

作为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展览展示活动一大亮点——首届特种车辆及新能源汽车展览展示活动将于2017年7月6日~9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举行。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首届特种车辆及新能源汽车展览展示活动将有上汽荣威、比亚迪、吉利、众泰等国内外知名新能源汽车品牌和本地汽车经销商参与展示,更有珠海银隆及兰州广通旗下多款新能源汽车在活动中精彩亮相。届时,活动现场还将举行由兰州环境能源交易中心主导、各个参展品牌共同参加的兰州移动排污权交易平台上线仪式以及“让兰州更蓝”万人签名大型公益活动。兰州移动排污权交易平台建成后,将以各个品牌的汽车销售企业为渠道终端,通过较大力度的低碳环保补助政策引导,使得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汽车,从而达到低碳出行的目的,进一步减少汽车尾气的排放,使得兰州向低碳城市模式迅速转型。平台上线后,兰州市消费者还能够一站式办理新能源汽车购车补助发放、黄标车及老旧机动车报废补助发放业务。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