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青岛高新区组团参加上海国际机器人展 捧回多座“金手指奖”

来源:半岛网 作者:肖璐 徐圆 时间:2017-07-06 14:51:07
青岛高新区组团参加上海国际机器人展 捧回多座“金手指奖”

高新区展位

7月5至8日,青岛高新区组团参加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2017第六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申请展位面积420平方米,组织园区科捷、宝佳、通产、海尔等7家机器人企业携***研发的产品参展。并应邀在“中国智能制造产业园区TOP50高峰论坛”上推介青岛国际机器人产业园发展现状、远景目标及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造业创新基地的举措,吸引参展企业将青岛高新区作为全国布局的北方基地。 

在“2017中国国际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手指颁奖典礼”上,青岛国际机器人产业园获评为“金手指奖?2017***机器人产业园”,青岛海尔机器人有限公司产品获评为“金手指奖?2017***服务机器人”,青岛宝佳自动化有限公司、青岛通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为“金手指奖?2017***成长性机器人企业”,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获评为“金手指奖?2017***人气奖。充分展示了青岛高新区机器人企业产品的技术创新性、市场***性及应用贡献性,有效提升了青岛国际机器人产业园的知名度,拓展了产业的招商渠道。 

此次展会由中国工业机械联合会与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共同举办,是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在华***合作展会,被誉为中国机器人产业***展。此次展会展出面积3.8万平方米,集合国内外300余家展商,同期举行2017中国国际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及圆桌会议等20余场国内外论坛。 

青岛高新区打造的青岛国际机器人产业园是国家科技部批准的国内***机器人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是青岛市机器人和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发展主体和核心区域。“四大家族”瑞典ABB、德国库卡、日本安川电机、日本发那科已齐聚高新区,日本***越、沈阳新松都在这里投资发展。科捷机器人、宝佳自动化、诺力达智能科技、海尔机器人、通产智能等一百余个机器人产业链项目茁壮成长,总投资达130亿元。青岛国际机器人产业园未来将围绕建设国家机器人产业创新基地、北方工业机器人产业基地、中国智能服务机器人基地为契机,力争到2020年,引进企业逾150家,产业规模达190亿元,在机器人本体、集成应用、服务机器人等重点领域成为全国重要的研发制造基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