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向社会征集会歌

来源:劳动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06 15:29:14

据《劳动报》报道,2017年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将于8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为深入推动科普与文化艺术融合、普及科学技术、展示创新成果、推进科技产业发展、提升科普的趣味性和参与性,上海科博会组委会面向社会发起科博会会歌征集活动。

据悉,前三届上海科博会吸引了来自欧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世界***在内的16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近40万人次参观展会。本届上海科博会将集展示交易、互动体验、游乐表演、对话论坛等于一体,将规划“知科技、知未来、知生活、知谣言”四大主题展区,开设国际馆、全息舞台、模拟互动太空舱、LED科普树等亮点板块,展出智能互联网、VR体验、人工智能、新能源等领域的数千种科技产品。此次会歌征集活动标志着科博会品牌培育迈上新台阶。

征集作品分为词、曲两种形式,对科技、科普、艺术、文化感兴趣的人士均可报名。作品风格与题材不限,建议以易于传唱为主,将科技感与艺术性相结合,时长3分钟至5分钟,每个作者报送作品数量不限。

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止。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