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揭幕 中外动漫企业聚焦“***”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许晓青、高少华 时间:2017-07-06 15:37:50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揭幕。现场53000平方米展区,吸引迪士尼、万代、腾讯动漫、优酷土豆、阅文等350家中外动漫企业参展,“***”成为本届博览会备受瞩目的亮点。

作为中外动漫游戏产业重要的交流平台之一,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由文化部和上海市***共同主办,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广播电视台、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上海)等承办。

本届展会聚焦“***”,配合动漫游戏产业“***”国际合作——中国文化产品国际营销年会,在展馆中厅***开辟600平方米的“***”独立展区,生动展示“***”沿线国的动漫游戏内容。

主论坛围绕“***”合作展开系列讨论,从市场需求、***支持、企业作为、文化交流和民心相通等方面深入探讨动漫产业与“***”关系。

主办方介绍,国产动漫增强了与沿线国家和地区交流,特别是侧重将代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动漫原创作品介绍到“***”沿线。比如,上海正式启动的“中华创世神话文艺创作工程”,已推出近20本系列漫画集,未来相关美术作品和出版物也将赴“***”相关国家和地区展出。

本届博览会将持续至10日,同期举办的还有动漫影展、主题沙龙、衍生品展销、“粉丝”见面会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