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北京国际园艺及家庭装饰展览会在北京举办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06 18:31:01

生活是一种情调,一种品味。而家居饰品,作为可移动的装修,是营造家居氛围的点睛之笔。

7月6日至9日,为期4天的2017北京国际园艺及家庭装饰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召开。展会由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约有百余家来自各地的参展商亮相,集中展示工艺品、纺织品、收藏品、灯具、花艺、植物等。

植物联盟展台

聚丰工艺品有限公司展台

据悉,本次展会将“家庭”的概念由“家”延伸到“家”和“庭”空间***结合,通过角平台的展示,带给观众一个关于“家庭”的全新概念。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到,萌萌的“北极熊”工艺品、香气十足的植物球、水净透亮的瓷盘,还有各种木雕、多肉植物、五彩灯等,这些家居装饰品是否让你意念大动,想要带回去装饰自己的小家呢?

萌萌的“北极熊”,心动了吗?

香气十足的植物球,据说这个蓝色植物球随着时间的变化叶子也会有变化哦

创意园艺工作凳,是不是充满了满满的童趣呢!

当然,如果你担心自己的家居装饰理念不精致,展会同期的多种主题活动可以让你教会你一些实用的技巧及装饰理念,如手工微景观DIY、花草扇面设计、压花在生活中的应用、旧物大改造互动等等,十余场精彩活动定让你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