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新松全线新品本周亮相国际机器人展

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金晓玲 时间:2017-07-07 09:25:06

7月5日至8日,2017中国国际机器人展在上海举行,新松机器人携工业机器人创新应用、***人机协作机器人、智能服务机器人等全线新品精彩亮相。

此次新松机器人参展的***看点是三款工业机器人的创新应用,其自主研发的6个自由度喷涂机器人是国内首台斜交中空手腕喷涂机器人,标志着国内机器人在喷涂领域取得新突破。专为快速拾放应用场合而设计的高速关联机器人,可通过视觉系统快速捕捉到目标物体,蛙跳试验节拍高达300次/分钟,并具备姿态修正、随动抓取等高级功能,是机器人智能化的集中体现。

此外,新松机器人的***人机协作机器人、智能服务机器人也成为展会的亮点,它们不仅颠覆了传统制造模式,而且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此次参展的产品中就包括国内首台7自由度协作机器人3C产品性能检测平台、复合机器人智能柔性物料搬运平台等。

智能服务机器人方面,由多款机器人组成的国内***机器人智能主题咖啡厅在本届展会上问世。在这个特殊的咖啡厅里,4公斤重工业机器人担任调酒师,松果系列智能服务机器人是迎宾门童和服务员。据了解,目前新松机器人的松果Ⅰ号已经在部分商场代替员工进行产品售卖服务。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