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苏州欧米麦克重载复合型机器人参加国际机器人展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10 09:18:52
苏州欧米麦克重载复合型机器人参加国际机器人展

为期四天的第6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 2017)展会,吸引大批机器人“粉”,今天即将落下帷幕。在展会上,中国AGV网()走访了多家自动化设备生产企业,共同探讨工业自动化行业中的创新理念和管理模式。

苏州欧米麦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位于3H-D005。在采访中,陆总表示:传统的机器人工作方式是将机器人固定在地面或平台上,在机器人手臂的操作范围内进行作业,或者采用直线导轨,使机器人在这条轨道上往复移动实现上下料、加工、喷涂等操作。因此,机器人只能服务于若干个或一条直线轨道上的各工位,生产效率低,灵活性差,且车间布局发生变化,只能重新施工铺设导轨,机器人的安装位置也会发生变化,造成人力物力成本的增加。

由苏州欧米麦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硏发的重载高精度复合型全方位移动机器人,采用了***的麦克纳姆轮 四轮驱动技术,可以实现直行、横移、 斜行、原地旋转等平面内360°任意方向的毫米级移动和***定位,为工业机器人的操作提供了很高的精度保嫜;移 动平台可搭载国内外各品牌工M机器人,包含自动上下料、焊接、打磨、钴孔、喷涂等功能,“手脚并用”,真正成为可以移动的机器人,实现自动化、柔性化生产。  通过本次展示,苏州欧米麦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自主研发为核心技术优势,解决AGV在重载领域的技术难关,受到***的关注和企业用户认可,收获满满,开辟AGV前沿技术的新天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