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11 09:59:38
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聚焦旅业绿色发展理念,7月10日,以“旅游交易,开放合作——旅游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四川旅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四川省乐山市人民***市长张彤、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副巡视员孙波、亚太旅游协会大中华区主任吴波、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等领导出席发布会。乐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宣布,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17日至9月24日在峨眉山市举行。乐山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丽主持新闻发布会。

北京兴旅传媒作为四川旅博会承办单位,致力于推动展会不断向专业化、国际化发展,正如发布会中乐山市长张彤所言:“我们深知,要想越办越好,必须常办常新!”只有不断创新、不断进步才能够在旅游业树立起四川旅博会的这面旗帜,才能使得兴旅传媒一如既往的与这一展会紧紧相连。

三年的积累也是三年的再创新,四川旅博会参展品类日臻丰富、展会影响力与日俱增,并直接帮助众多参展单位找到了长期合作伙伴,这对于促进旅游产业高效、融合、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过去的成绩可喜,今日的挑战仍在,为在历届展会基础上,将四川旅博会打造成具有世界知名度和重要影响力的***专业性旅游展会,本届展会以“绿色”理念作为展会指引,有力诠释了展会组委会的信心与远见。

本届展会亮点纷呈、创新不断,一是交流合作更加深入,深化同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东盟中心等国际旅游组织的精准交流合作;二是招展布展更显风采,设置“环球旅游”、“魅力中华”、“周游四川”三大旅游精品展区,并针对不同参展群体需求,设立特色主题馆;三是文旅融合更具魅力,展会在深挖乐山佛文化旅游资源基础上,联动目的地、文创产品、旅游体验,大力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四是参与体验更多精彩,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

伴随着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我们已经陪伴着四川旅博会踏入了新的征程,兴旅传媒定会以专注、专业的精神,为展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本届展会将于9月17日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正式开馆,届时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展商将齐聚一堂,同时组委会还将邀请海内外知名旅行商、投资机构(目前已邀请到来自32个国家的150多家实力旅行商和10多家航空公司)与展商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不失为各旅游单位深入推介、招商引资、***国内外市场的专业平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