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定制升级” 第十九届中国建博会开启大家居时代

来源:PCHOUSE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11 10:27:47
“定制升级” 第十九届中国建博会开启大家居时代

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建博会)即将于2017年7页8日-11日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和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展。跟去年一样,今年仍然保持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双馆齐开的形式。达到390000平方米超大的展馆区域以及超过2200家的参展商和近40场行业活动也预示着建博会今年会掀起更大的家居行业浪潮。

亮点一 “定制”升级“大家居”

本次展会主题为“开启大家居时代”,从去年的全屋定制的主题上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升级。所谓的“大家居”指的是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一体化的家居解决方案,在家居定制的基础上,更是要进一步解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消费体验,是当前家居行业势不可挡的一个发展潮流和发展方向。

随着家居市场增长减缓,家居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大家居有着整合资源的优势,优化资源布局,迎合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成为家居行业的新的消费增长点。

亮点二 覆盖全产业链大格局

本次展览的ABCD四个主题展区进一步加强关联题材的科学布局,展商不仅可以洽谈所在领域的专业客户,还可以与关联度很高的其他领域专业客户紧密接触。

A、B、C、D四大区,分别是系统、智能、定制、设计四大主题板块,本次展会将重点打造D区的设计主题馆,并在D区主题馆区内联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等组织共同打造中国建博会(广州)设计节暨2017中国国际广州家居设计节,突破传统的展会模式。旨在发挥设计对产业的驱动作用,推动设计与产业的对接。

亮点三、全面启用新logo

中国建博会一直致力于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今年更是进一步增加了许多设计元素,加强知识产品保护、完善展会服务等,吸引了更多、更好的企业在中国建博会这个平台发表新技术、新产品等的“首秀”,本次展会更是全面启用新logo,增加各种措施和保障,更加完善和深刻作为“***企业首秀平台”的定位。

本次更是吸引了美的、水性科天、索菲亚等***商家以及奥普等新势力品牌争相在建博会发布新产品、新技术和新企划。

中国建博会(广州)既是涵盖全产业链的"全能***",又是每个题材板块的"单打***"。期待本次建博会与各参展企业商家和客户一起开启大家居时代。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