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上海婚纱展将在沪亮相 高端婚纱品牌强势参展

来源:新浪上海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12 10:16:45
上海婚纱展将在沪亮相 高端婚纱品牌强势参展

2017年7月13日至16日,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在沪盛大亮相,展出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千余家参展商的强大阵容震撼来袭,继续保持同类展会全球规模***。

本届婚纱摄影展有“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及时尚配饰展览会”,“上海国际主题摄影及样片展览会”,“上海国际相册相框、耗材及后期制作展览会”和“上海国际婚庆用品和旅游婚纱摄影展览会”四大分支子展及12大主题功能区。


2017秋冬***唯美白纱,聚焦本次上海婚纱展W1、W2展馆,桂由美、蒂米琪、卡萨布兰卡、兰斐、ADORE、The Atelier等海外***的高端婚纱品牌强势参展。直身剪裁、浪漫落肩、多层次纱裙***营造飘逸的女神风范,秋冬常见的宽版长袖即符合现下流行的实穿性需求,又能满足新嫁娘仙气满盈的梦想追求;金属装饰成为婚纱点缀新宠,轮廓简约的硬挺绑结+无数种材质选择的choker,秋冬玩转更多时尚搭配,成为别人眼中个性独特的帅气新娘;“less is more”设计界不变的真理,由最***的简约白纱***演绎,完全靠剪裁、轮廓和材质来呈现***时尚风格的婚纱,本季流行的材质混搭,轻柔白纱搭配厚质塔夫塔绸缎,向***致敬。

E2、E3馆将展示拥有精湛工艺、潮流元素的一体化设计产品。年轻人热衷free style的个性化追求,引出了与之匹配的相框相册新风尚,各种组合一体式相框,爱情树系列、圆月系列等,一个相框内不再单一只能展示一幅画面,而是很多个瞬间同时呈现;新中式风格已悄然成为时下室内设计的新趋势,受到文雅人士的热爱,设计理念比传统的中式风格更为自由,搭配的装饰相框对于材质没有约束性,布艺和实木相框受到追捧。

随着菲林相机重新受到热捧,各种仿菲林色调的滤镜、app也在婚纱摄影中开始流行,胶片风格婚纱照注定成为新的风潮;2017年娱乐圈婚礼接憧不断,这些大明星的婚纱照也成为新人们效仿的模版,婚纱集体照更是其中最能发挥创意的一种;“过程”和“故事感”也是本季婚纱主题摄影的“内涵”,新人们不再只满足吸引观看者留意的画面,而是希望照片的背后有延续性,很多个瞬间故事的记录,表现出让所有人都能“in the moment”的成品。W3馆主题摄影馆将为你展示这些无穷无尽的可能性和想象力。

婚礼用品、婚庆道具展区纳入全新打造的W4馆“婚庆策划、空间设计”区,继续完善及扩充参展门类,拓展行业产业链,你想不到的这里都有!寒冷的秋冬季,没有了花园主题的大自然,让我们在室内重新找到自然的痕迹。象征个性和复古的仓库婚礼,现场充满自然环保的树桩、纸灯笼等复古装饰品,在这个越来越追求个性的年代更加受欢迎;独特的DIY水彩婚礼让你的现场充满创意和与众不同;每个新娘都会有一个公主梦,都想要一场拥有“魔法”的童话婚礼,2017的冬季冰雪童话主题,走在洁白、闪闪发光的走道,仿佛自己就是一个万人钦羡的公主。

展会同期,主办方将携手专业机构和人士共同举办精彩纷呈的各种讲座和活动,包括:“绽放2018”——婚纱礼服趋势发布暨贸易采购会、原创中国行摄影作品展、《人像摄影》封面创作作品展、摄影大讲堂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