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闭幕 共吸引观众20.75万

来源:中国上海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12 10:41:10

10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EXPO2017)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落幕。上海连续多日的高温天气不敌会场内观众被持续点燃的热情,为期五天的展会共吸引观众20.75万,其中普通观众18.3万,专业观众2.45万。210余场公众板块活动精彩不断,持续***会场热度,20余场专业板块活动先后举行,引领行业之先。据初步统计,本届专业板块活动现场意向交易额达14.4亿元,公众板块活动现场交易额达2.5亿元。

作为国内动漫游戏产业***盛会,CCGEXPO不仅是动漫游戏迷们心中一年一度的必去之地,更是整个***的新趋势风向标。今年的公众板块展区面积达5.3万平方米,集合海内外“次元合力”,为观众呈现动漫盛宴。

“大国漫”显然成为本届博览会当仁不让的会场***音,主会场内随处可见国产原创动漫游戏作品的身影。会场“门神”、国漫主题机甲“虎啸”一改海外模型“镇守”会场的昔日景象;在展会中央大厅全力打造“中华创世神话工程”主题展区,来自十七部连环画中的四十余幅具有中国精神、民族特色的画作惊艳展出,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此外,1号馆内,迪士尼、万代、寿屋、腾讯动漫、优酷动漫、腾讯视频、有妖气、阅文等350家展商竞相展示各家镇店之宝;而于3号馆内举办的“安菟全息演唱会”,则基于LiveAR等新科技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全息演唱会,身临尽享动漫消费“新科技”。

“大国漫”主场大放异彩,来自海外的展商们显然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纷纷祭出看家展品。迪士尼的“英雄山”、万代的10米“海贼船”、***高达“双雄”模型等重磅亮相会场,寿屋等企业也携多款限定品、***品参展,某展商更带来号称“***最贵周边”——标价上万元的“攻壳”智能仿真玩具,令漫迷们大呼过瘾。

尽管,CCGEXPO2017主体活动昨日收官,但分会场活动——动画电影展映仍在继续,《机动战士高达雷霆宙域DECEMBERSKY》《Go酱-Moko与森林的珍兽小伙伴》《Free!剧场版HighSpeed》等5部动画电影正在沪上五家***影院放映,于本月17日结束。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