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期待!第三届“互联网+”博览会看点更多

来源:顺德城市网 作者:邹建华 时间:2017-07-13 09:38:19
期待!第三届“互联网+”博览会看点更多

2017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佛山市新闻发布厅举行

7月12日上午,2017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互联网+”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佛山市新闻发布厅成功举行。城网君现场了解到,第三届“互联网+”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2-15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看点多多。

第三届“互联网+”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佛山市委员会、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事务局、中德工业服务区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本届博览会以“新互联、新智造、新未来”为主题,展会规模达45000平方米,将设立智能制造、互联网+前沿技术、智慧城市、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和智能家居生活七大主题展区,并全力引进虚拟现实和无人机板块,将吸引65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携***IT及工业领域创新产品与技术亮相。

第二届“互联网+”博览会成果斐然(资料图)

值得期待的是,展会上“互联网+”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智能汽车、智能家居等也将精彩呈现。同时,关于“互联网+”助力智能制造产业论坛、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将上演。

截至目前,已有库卡、美的、华为、碧桂园、发那科、隆深机器人、嘉腾机器人等***企业报名参展。来自德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企业也有望在近期落实参展事宜。

据顺德区委副书记刘怡介绍,第二届博览会入场观众达31.9万人次。今年,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将全面引进世界***IT类盛会CeBIT的核心资源。未来,“互联网+”博览会有望成为国际上***规模、***的“互联网+”应用展示平台。

广东省贸促会部长蔡伊乐、佛山市科技局局长周佩珊、佛山市贸促会会长马湘雨、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裴喜、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