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四届工业设计“红帆奖”名单出炉

来源:宝安日报 作者:林子权 谭君洁 谢辉 时间:2017-07-13 09:55:38
第四届工业设计“红帆奖”名单出炉

第四届工业设计"红帆奖"专家评审会现场。

第四届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工业设计“红帆奖”推介评选活动经过初审、现场评审、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后,获奖名单已于近日出炉,45家企业荣获第四届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工业设计“红帆奖”“金奖”“技术创新奖”“概念创新奖”等荣誉。宝安企业再拔头筹,31家企业获奖,占获奖企业总数的68.9%。

为***国家“十三五”和《中国制造2025》等纲要精神,大力推进我国工业设计产业的全面发展,提高智能制造、智能穿戴、智能家居、云物联等智能装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创造精神,发掘产业人才,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和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联合中国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组委会,立足电子智能制造产业领域,自2014年起,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了“工业设计红帆奖”推介评选活动,获得***、行业机构及广大企业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第四届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工业设计“红帆奖”推介评选由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主办,新智传媒专业机构承办,推介评选活动设置了“工业设计红帆奖”金奖、“工业设计红帆奖”技术创新奖、“工业设计红帆奖”概念创新奖三个奖项,评选范围包括机器人、智能装备、智能硬件、电子产品四大领域的工业产品设计、技术创新等,综合运用科技成果和工学、美学、心理学、经济学等知识,对产品或概念的功能、结构、形态及包装等进行综合化的评价。此次评选旨在进一步提升深圳市电子及智能制造产业工业设计的整体创新水平,以前瞻思想和视野,关注工业设计领域新的景象,在新探索、新进程中,努力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跨越性转变。

第四届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工业设计“红帆奖”推介评选活动自2017年4月申报启动开始,共收到226家企业申报310个项目;经过层层筛选和对企业产品优中选优,67家企业最终入围参与公众票选及专家评审。7月8日下午,第四届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工业设计“红帆奖”专家评审会议在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召开,来自院校***、设计***、企业高管、机构负责人和媒体记者参与了评审会议。经过各位专家评委对资料的认真审阅和投票,最终评选出第四届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工业设计“红帆奖”获奖企业45家,其中获得第四届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工业设计“红帆奖金奖”荣誉的企业14家,“技术创新奖”企业16家,“概念创新奖”企业15家。在这次推介评选活动中,宝安企业再拔头筹,共有31家企业获奖,占获奖企业总数的68.9%。

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施浩透露,本届“工业设计红帆奖”推介评选活动的获奖企业,将于今年7月27日-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六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现场进行重点宣传展示,以凸显深圳电子装备、智能装备企业及机构在工业设计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同时还将在市民中心举行隆重的EeIE2017创新成就之夜暨第四届“工业设计红帆奖”颁奖典礼,来自社会各界的采购团体、专业买家、新闻媒体都将见证这一活动盛典。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