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8.31北京新风空气净化器展VIP观众预约已经全面启动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14 10:43:55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正式召开,该会议被誉为是“亚洲空气净化领域”中最为专业、***深度、******、***面、规模***的空气净化产业国际盛会。届时将有远大、布鲁雅尔、A.O史密斯、二马、AAF、康菲尔、芬兰雅威、科适新风、爱达屋、御住新风、友好净控、黑森林、霍尔新风、新华环保、卫家环境、爱科、海顿新风、爱优特、亚太空调、卡姆福、泽风、一品空间、众清、爱派、致果、佳奕新材料等近300家中外品牌供应商即将亮相,为各位参展人员呈现数千款高品质产品、直接接触厂商,架构起参展人员与参展品牌之间的联系,发挥出***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品牌优势、技术优势,让参观者一饱眼福,不虚此行。

每届大会,都会牵起新一番的空气净化热潮,新产品、新技术的露面更是把净化行业推向市场。现今,北京净博会参观和参加会议VIP观众预约已经全面启动,实现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服务与推广。本次展会凝聚13届成功举办经验,累计28万观众买家,由中国新风净化产业服务联盟、全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空气净化器(中国)行业联盟联合主办,12个省市协会/专委会协办。同期配套活动:***4届中国好空气及校园新风净化技术高峰论坛、中国净博会十周年庆典、第2届中国被动式建筑新风系统与室内空气品质研讨会、第5届中国民用空气净化器行业高峰论坛、第3届净化治理营销峰会、中国净博会新技术新产品新营销财富峰会等,邀请50多位联盟专家及协会领导和企业家对新风空净产品深度解析指导交流和新营销培训分享成功案例、并和商务部轻工业展、国际广告展等高端展会多展联动,8个展馆满馆召开,等多项的活动,形式多样、项目多种,通过***、行业精英之间的思想碰撞,为行业注入新鲜的活力,助力推进空气净化行业的发展。

恰恰是这一种含金量高、专业性强、干货多等特点,参会的门槛逐年提高,专业性和针对性更强,吸引到更多的海内外的***和专业的精英参与。这也导致一票难求的市场格局。对此,主办方也推出了VIP观众预约等服务,提前预约行程,了解会议的安排,提前了解会议的主题和大纲,把握市场主流的发展趋势,更好地深入了解会议的作用。思想的碰撞之下,将会产生什么的新灵感?专家指引中将会为你的战略部署带来什么新的出路?现在参观和参加会议,还能够避免参会过程中,资料不足,名片不足,排队等麻烦的事情。提前预约,快速进入会场,节省等待的时间,把时间和工作高效率化,以更好的姿态来参加本次会议。

VIP观众预约方式:手机短信:编辑手机短信“参展/会/观+姓名+公司名”至13661834671。电话咨询:请致电中国净博会客服专用热线021-34090389由专人协助您完成预登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