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举办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沈则瑾 时间:2017-07-14 13:47:51
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举办

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现场,观众被一款款精美的婚纱所吸引。 本报记者沈则瑾摄 

中式嫁衣虽美,爱不释手的观众少,孩子们在这里奔跑嬉戏。本报记者沈则瑾摄 

全球同类展会规模***的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携手2017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7月13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出总面积12万平米,千余家参展商参展。

主办方根据展品类别和观众观摩采购习惯,合理布局了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及时尚配饰展览会、上海国际主题摄影及样片展览会、上海国际相册相框、耗材及后期制作展览会和上海国际婚庆用品和旅游婚纱摄影展览会四大分支子展及12大主题功能区。

2017秋冬***唯美白纱集聚上海婚纱展W1、W2展馆,桂由美、蒂米琪、卡萨布兰卡、兰斐、ADORE、The Atelier等海外***的高端婚纱品牌强势参展。直身剪裁、浪漫落肩、多层次纱裙***营造飘逸的女神风范,秋冬常见的宽版长袖既符合流行趋势,又能满足新嫁娘仙气满盈的梦想追求。

金属装饰成为婚纱点缀新宠,轮廓简约的硬挺绑结+无数种材质选择的choker,秋冬玩转更多时尚搭配,成为别人眼中个性独特的帅气新娘;“less is more”设计界不变的真理,由最***的简约白纱***演绎,完全靠剪裁、轮廓和材质来呈现***时尚风格的婚纱,本季流行的材质混搭,轻柔白纱搭配厚质塔夫塔绸缎,向***致敬。

E2、E3馆展示了拥有精湛工艺、潮流元素的一体化设计产品。年轻人热衷free style的个性化追求,引领了与之匹配的相框相册新风尚,各种组合一体式相框、爱情树系列、圆月系列等,不再是一个相框内不展示一幅画面,而是很多个瞬间同时呈现;新中式风格已悄然成为时下室内设计的新趋势,受到文雅人士的热爱,设计理念比传统的中式风格更为自由,搭配的装饰相框对于材质没有约束性,布艺和实木相框受到追捧。

随着菲林相机重新受到热捧,各种仿菲林色调的滤镜、app也在婚纱摄影中开始流行,胶片风格婚纱照注定成为新的风潮;新人们更注重婚纱主题摄影的“过程”和“故事感”希望照片的背后有延续性,很多个瞬间故事的记录,表现出让所有人都能“in the moment”的成品。

婚礼用品、婚庆道具展区纳入全新打造的W4馆“婚庆策划、空间设计”区,继续完善及扩充参展门类,拓展行业产业链。寒冬季节,没有了花园主题的大自然,可以在室内找到自然的痕迹。象征个性和复古的仓库婚礼,现场充满自然环保树桩、纸灯笼等复古装饰品,在这个越来越追求个性独特的DIY水彩婚礼上,创意让婚礼变得与众不同。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精彩纷呈的讲座和活动,包括:“绽放2018”——婚纱礼服趋势发布暨贸易采购会、原创中国行摄影作品展、《人像摄影》封面创作作品展、摄影大讲堂等。

同期举办的2017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规模超大,预计可吸引观众超过5万人次。随着毕业季的到来,个性毕业写真越来越受欢迎,展会邀请来诸多毕业季摄影创意企业前来参展,用影像记录学生们的青春年华。孕妈咪们则对产后恢复这个致力于女性健康和美丽的全新行业抱有***热情。

同期同地举办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位于E1、E4馆,180家海内外品牌企业参展,作为全国***的影像全产业链国际盛会,以“影像·记录之源 智造 创新之路”为主题,再次为行业带来全新的技术和产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