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海丝博览会赴泰国、斯里兰卡、印度推介

来源:东莞时间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14 14:04:39

泰国香米,斯里兰卡的红茶、珠宝钻石,印度的手工艺品,这些来自“***”沿线国家的丰富物产将会再次亮相2017海丝博览会。

7月3日-12日,海丝博览会秘书处先后赴泰国、斯里兰卡、印度举办2017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推介活动,得到三国政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泰国前副总理、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表示,中国“***”建设将为包括泰国在内的丝路沿线国家带来巨大机遇。

斯里兰卡发展战略及国际贸易部Sujeewa部长表示非常欢迎中国企业到斯里兰卡来投资,他还当场表示,今年9月份将率团前往广东参加海丝博览会。

在印度举行推介活动吸引了60多家印度优质企业参加,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少企业表达了强烈的参展意向。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