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莫尔梅特水洗型空气净化产品将隆重亮相北京净博会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北京净博会 时间:2017-07-18 16:31:13

莫尔梅特momeite

北京莫梅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净水机、空气净化器环保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公司,旗下主要品牌“莫尔梅特”产品***好,性价比高,我们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产品信息和售后服务保障,以便他们作出明智选择,目前产品涵盖家用、商用、学校、医院、政企等多种领域,广泛的高端技术赢得***外一致好评。作为净水、空气净化行业的创新者,“莫尔梅特”以独特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精致的外观,***的性能和品质在同类产品中出类拔萃,争做行业的***。为能给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快捷的服务,公司大力加强了员工的专业知识,服务技能的培训。

北京莫梅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和员工们始终不渝地坚持“诚信、勤奋、创新、双赢、人性化的价值观,将“以德为先,秉承匠心”作为公司工作方针,以优良精湛的专业技术服务与广大客户,北京莫梅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不断致力于改革创新和持久发展,通过奉行“坚持***、客户满意、服务社会”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塑造和培养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确保其产品在未来保持持续,稳健的发展。目前,公司启动品牌全球化经营战略,准备在境外设立体验中心、生产、售后服务机构。严格按照欧盟家电售后服务标准,为全球客户提供***的服务,为全球消费者创造健康,环保的水净、空净产品。

MMTJH-S900

高效、持久清除二氧化硫、二氧化氮、臭氧、甲醛、细菌、病毒和PM2.5等空气中几乎所有污染物;更可以除去纳米级的甲流病毒。采取分子络合原理,直接把空气中的毒性气体转化为***物质,***固定在水溶液中。不用时常更换滤网,而且它使用食品级原料,***、无害、不产生二次污染。使用成本低,耗材小,外观简约时尚,自然加湿,更舒服。

 

“莫尔梅特”MMTJH-S900型空气净化器,采用液体过滤系统

采用国家专利技术通过***气液交换原理与分子络合技术、智能、高效、持久清除二氧化硫、二氧化氮、臭氧、甲醛、细菌、病毒和PM2.5等空气中几乎所有污染物;可以除去纳米级的甲流病毒。

通过仰菌剂原理,直接将空气中的毒性气体转化为***物质并稀释分解,***固定在沉淀池中 。

高效HEPA滤芯、晶体活性炭高效吸附(包括笨、甲苯、二甲苯、TVOC等)       

使用食品级***药液原料,***、无害、不产生二次污染。

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内置PM2.5、甲醛、TVOC传感器实时显示数值、5.5寸液晶屏与智能操控、内置防倾斜保护。

手机APP控制远程操控、智能高效人性化设计

自然恒温,更舒适,使用成本低。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本次展会除MMTJH-S900、JH-S910系列外,莫梅特还将隆重推出多款家用空气净化器新品。

向客户提供***且低成本的空气过滤产品及服务是其一贯坚持的经营理念,并让您享受雨后的清新。 

欢迎新老客户8月31-9月2日到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参观·合作·洽谈。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