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8月带你玩转跨界2.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白薇 时间:2017-07-20 13:42:44
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8月带你玩转跨界2.0

市场风云变幻,在拥抱智能化的今天,未来提前到来,作为家纺家居软装业8月***参考价值的***大展,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再次以极富行业创新的姿态,将于8月7-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100,000平方米展览规模汇聚逾1000家优质企业,演绎家居装饰行业商业模式创新之路。创新***,唯变不变,本届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不滞于题材的整合,更着重商机的共享,让材库创造财富,以创新引领软装行业进入跨界融合2.0时代。

“材”富盛会,软装题材全覆盖

走过20年的深圳软装博览会已铸造成为中国***的泛家居整体软装选材平台,此次秋季展云集国内国外家纺布艺及家居装饰***,同时也成为行业新锐力量首秀的舞台。博览会上家纺布艺、智能遮阳、墙纸墙布、墙体装饰、定制家具、家居饰品、窗饰辅料等家居软装全题材共融共享。特别是墙体装饰及定制家具等题材的展览规模***提升,2号馆将云集亚马逊、艾是等多个国际墙纸品牌,带来***的国际软装配套趋势;“整体软装&定制家具”展区传递家居装饰的个性化定制新概念;而中国家具面料展区集结了一批前沿品牌“共享”家具面料流行资讯;智能遮阳窗饰体验馆融合整体软装,感知未来艺术化生活更智能……,深圳软装博览会必将带来一场联动产业上下游的“材”富盛会。

创新模式吸睛,N种模式等你匹配

跨界、联盟、互联网+、智能化已是本届深圳家居软装展商创新经营模式的关键词。整体软装企业逐步引入全屋定制概念,在本届博览会中将华丽上演;万家帘品、帘到家等“互联网+”资源整合交易平台也将在本届深圳家居软装博览会上亮相;数字化技术融入设计,打扮家AR&VR轻松体验空间效果……更接地气的创新商业模式、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整合模式、更适应市场需求的设计与服务,在博览会期间全面展示,深圳软装博览会将带来***参考价值的经营模式。

生意@设计,大咖畅谈致商设计

设计引领产业,时尚改变生活,同期举办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让设计服务行业,引领消费升级,创造更多商机。设计周期间将带来30多场高端活动,设计大咖纷纷亮相。艾鼎国际设计大奖将带来“民俗设计&乡村营造”新解读;软装行业高峰论坛解读软装设计的未来;全国智能遮阳高峰论坛传递智能绿色新概念;金色推荐信引来30位青年设计师***决战,设计名咖现场收徒……一场***商业价值的设计盛会即将到来。

捕捉流行趋势,激发创意灵感

创意设计在人们的生产、生活中释放着巨大的能量。创意设计成为让行业实现创新发展的点金石。深圳创意设计周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让“创意设计”不再停留在纸上,更多付诸现实。国际名师策划设计,软装***实景呈现,一站领略2017/18国际整体软装趋势;JZ Martin创始人金坚和他的“玩儿家”带来定制家具原创设计展,将在现场***一系列“烧脑”设计作品;直击市场需求,十组精心筹备的时尚空间陈设,诠释新一季家居潮流……冲击视觉,把脉时尚趋势,共享资源,创造合作商机。

未来已来,唯变不变,家纺家居跨界融合2.0时代如何找到整体解决方案,8月7日-9日,2017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给你答案。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